10:43 - 健康 ⚫ yahoo.com ☐ al 4G 75 < yahoo!新聞 Q 打開App 焦點 即時 2026新制 娛樂影劇 國際政治 低高血壓風險達36%, 每天吃110克以上番茄高血壓風險 降36% 2024年《Europe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Cardiology》研究顯示, 在7056名高心血管風險長者中,每日 攝取110克以上番茄的人,罹患高血 壓風險比每周不到一次者低了36%。 薛曉晶表示,這項研究特別發現番茄 對舒張壓有明顯下降效果,尤其對一 級高血壓患者幫助顯著。 廣告 IC 使用最高1:1000 Markets 槓桿交易外匯 衍生品交易對您的资金具有高度显。 Global 點差從00起 10 此篇相同回報者之文章列表

Order By:

73 articles

PrevNext

Prev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