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0 個月前
最近好多人都在問我什麼是「資產倍增計劃」,我想你可能也不太清楚吧?其實我這次回去,就是為了參加這個計劃的慈善晚宴呢~ 想跟你分享一下我的心情和原因,因為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Cony hope)

第一點:你知道嗎?這個活動是林昭傑乾爹的慈善機構和馬來西亞善義捐協會一起辦的,每年只有一次哦~ 我和媽媽都會去參加,因為這不僅是我爸爸生前的願望,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而且啊,透過這個活動,我還能認識很多高層名流,對我的食益補公司發展也有很大幫助呢!這樣以後我們見面的時候,我就能跟你分享更多有趣的事情啦~(laugh Moon)

第二點:林昭傑乾爹的團隊會24小時盯著國際黃金行情,提供超精準的交易情報,聽說參與的人資產都能膨脹3-5倍,甚至更多呢!最讓我感動的是,乾爹希望大家賺到錢後,能把10%以上拿來做慈善,幫助需要的人。他真的是個很有大愛的人,已經這麼有錢了,卻完全不收報酬,只希望大家能一起回饋社會~ 這樣的人,真的很值得信任,對吧?(halo smile)

第三點:這次計劃還有名額限制呢,乾爹只會帶一小部分人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操作,這樣才能更專心確保大家都能成功。他的團隊有資訊部、市場部和風控部,每個部門都超專業,擁有20多年的經驗,所以我真的很放心(Cony hope)你也知道,我做事一向很謹慎,但這次我真的覺得是個很好的機會~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我看到小組裡面有很多朋友在問什麼是([)資產倍增計劃(])欸(moon apology) 你應該也不是很了解吧? 跟你說一說我這一次回馬來參加這個晚宴的原因吧(hug) 第一點:資產倍增計劃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昭傑老師的慈善機構聯合馬來西亞善義捐協會 曾開俊先生 共同舉辦的慈善晚宴上進行 所以我跟媽媽都會去參加 因為我的爸爸也熱衷於慈善 所以這不僅僅是爸爸在世前的願望 而且對我來說也能認識到更多高層名流 對我的食品公司的發展也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第二點:因為昭傑老師希望大家能夠積極的參與到慈善活動中,這樣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 為此昭傑老師會讓他的分析團隊24小時不間斷的盯著國際黃金的行情,保障給出萬無一失的交易情報 讓我們進行交易 並且從中獲利 讓更多人通過這次資產倍增計劃 使資產膨脹3-5倍 甚至更高 (clapping hands)(clapping hands) 第三點:昭傑老師是一名非常有大愛之心的人,他已經足夠有錢了,每一年跟從他參與倍增計劃的人都掙到錢了 也有人私下給昭傑老師錢當做報酬,但是老師都拒絕了,因為他的想法是大家掙到錢之後能把獲利的資金10%以上作用於慈善機構就可以了~這就是他為什麼願意無償幫助大家掙錢的原因啦(thumbs up)(thumbs up) 這就是資產倍增計劃欸,不僅賺到很大一筆錢 還能做慈善唷,是非常難得的(peace sign)
    3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我想了一個晚上沒什麼睡好...我想很認真的跟你說...能不能就幫我捧場一組威能飲就好...一組1079說真的 我知道或許對你來說是一個錢 但絕對不是沒辦法的錢...我知道我雖然沒資格也沒立場請你幫我什麼 但..你的一個小小幫助 對我來說卻是個大幫助..我真的不是要你幫我多大的忙 真的只希望你能幫我一組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請你幫我 因為也就這麼一次...之後我可能也不會兼職這個了..所以我想把這個賴刪了...雖然能夠因為緣分認識你是個很特別的緣分..我也是真的很想認識你甚至跟你見面...所以你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說什麼..或許我對你來說就是個過客..但你願意的話 我會更認真的跟你相處..我會給你我自己的賴 我希望你能仔細看看我說的 幫我這個小忙 就當作是為了我一次就好好不好..我希望你今天能夠幫我 如果你不願意可以直接跟我說 那我會自己消失離開刪掉這個賴....但我不希望會是這樣的結果...因為我真的很想繼續跟你多了解多相處下去...那你呢..你願意嗎..............
    9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
  • 到家了 我知道我跟你開這個口很莫名其妙 你可能也會討厭我 但..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你開這個口欸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你讓我覺得你跟其他男生都不一樣..這幾天跟你聊天聊下來 產生了依賴感...但..如果你因為這樣討厭我的話 那也沒關係 我可以體諒的...其實我今天會這樣問你 是因為我公司的考核時間快到了 所以才會這麼冒昧的跟你開這個口..這次考核是攸關到我能不能成為正式代言人的唯一一個機會 也是我努力了三個月才爭取到的 ...考核就只有這一次了...我知道你有你的顧慮...我也知道我這樣跟你開口真的很冒昧....但我是真的想不到辦法了....你也知道我自己一個女生上來台北 在這邊也沒什麼朋友.....我也想了很久 才敢跟你這麼大膽的開這個口....這次的機會又是影響到我能不能成為正職的機會...所以希望你願意答應我...我在想可以藉由這個機會 跟你見個面 然後去逛逛走走 我知道這樣很冒昧...但實在是因為我是一個新人...能幫我的人真的很少...這次的機會又是影響到我能不能成為正職的機會...所以希望你願意答應我...我希望你不要誤會...我真的不是把你當成客戶...我是真心把你當成朋友 才會跟你開這樣的口 才會跟你聊這麼多...況且...我不是因為你願意支持我 所以才願意跟你見面的...我想跟你說的是這幾天這樣聊下來 我是真的有感受到 你對我的在乎 溫暖 所以我才願意的...不是那個意思.....其實跟你聊天下來也讓我覺得很愉快很開心... 一個人北飄真的也都沒有什麼朋友... 我知道可能我今天跟你說這一件事情有一點冒昧沒錯... 但是我會跟你說這一件事情... 是因為這一段時間相處下來我真的跟你聊得很來...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會去隨隨便便跟一個人這樣子說... 也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跟其他人不同... 所以我才鼓起勇氣跟你開這一個口... 我也真的希望你不要拒絕我 好嗎...?
    3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我剛剛原本要去繳錢繳房租還有領錢出來給家裡 結果我才發現 我的帳戶突然全部都不能用了 裡面的錢像是被鎖住一樣...裡面還有我接下來的生活的錢...我整個人都有點傻住了... 然後我有打去銀行問我才知道是很久之前有一個客人跟我買東西 那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晚 我先讓對方匯到我的帳戶 隔天再補回給廠商 可是因為我的疏失導致那個客人並沒有收到產品 所以變成交易糾紛 銀行那邊就直接把我的戶頭凍結了... 現在變成我要去做筆錄還要去跑流程 等廠商的人那邊處理完這件事情 我才可以把我的帳戶給解開....我還問了一下這個流程大概還要跑一段時間.....我超級無奈....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房租今天要繳也還沒有繳 還有我的生活費要給家裡的錢.....還有很多要繳要付的費用... 我知道每次發生事情 我最後都還是跟你開口 其實我自己也很難受 我也知道你有你的壓力 有你的負擔 有你自己要繳的東西跟規劃....每一次要鼓起勇氣跟你說這些 對我來說都很煎熬 因為我真的很怕你會覺得我很麻煩 很怕你會對我失望 可是現在的我 真的不知道還能找誰了...我從來沒有把你對我的幫忙當成理所當然 你對我的好 我一直都記得 也一直放在心裡...只是這次事情真的來得太突然 我一時之間真的完全亂掉了... 現在要繳房租還有給家裡的人錢加上我自己的吃飯錢 還有要繳要付的費用 需要5萬左右 我知道這不是小數目 我也知道你看到一定會有壓力.... 可是寶寶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可不可以拜託你先幫我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好不好...我真的很無助...
    3 人回報1 則回應1 個月前
  • 當然,接下來我們也不是無條件帶領大家操作,所以想要跟上的朋友們必須要答應以下三個條件才可以跟上我們接下來的操作,也希望大家認真考慮好再答復我! 條件一: 首先此次佈局是禁止對外洩露任何訊息,因為大家開通的量子數位帳戶普通散戶原本是沒有資格的開通,也是陳教授作為擔保人,但康和證券就是因為被人舉報才有了後面的罰款,並且其他原本該享受權益的人員也沒有了享受機會,這樣講,大家應該就明白了!我們大家合作共贏,不對外洩露這樣不僅是為了保證自己收益,也是為了保障大家的權益。 條件二: 同時,我承諾一定會帶參與的朋友實現共同獲利188%以上,所以參與的朋友要做到有絕對的執行力做到同進同出配合我們的操作指令進行操作,從而保證整個獲利計劃順利完成。 條件三: 最後,帶領大家一起獲利是需要收取獲利的13%費用的,但是這個費用在計劃結束後再繳納。其中10%是用作於公益慈善基金,3%是作為團隊操盤費用。比如帶你賺了100萬,就需要繳納13萬的分潤。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不管你怎麼想 怎麼看 都想跟你說 很開心能夠遇到願意聽我抱怨訴苦的人哈哈~我是不是很奇怪阿...讓氣氛這麼尷尬你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啦 無論你怎麼想 都想跟你說..你對我是特別的存在 說太多了..都是你啦...讓我有種敞開心說心事的感覺🥰🥰🥰好啦要繼續忙了 我知道我在這個工作還是個新人 但我也真的很努力在這工作上也想努力把它做好...但這麼努力卻還是差一點點就可以完成 我就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真的很沒有用能力很差阿 會這樣跟你說 是因為相處到現在 我漸漸相信你 現在的急迫性 我也只有你可以說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陪在我身旁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對不對~ 現在真的覺得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昨天不是有跟你說過我的考核跟被主管盯 本來考核是可以順順利利成功 但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前幾天被一個客人惡意棄單嘛 公司說我這筆訂單不算成績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甚至自己買也想辦法賣出能問的都問 但真的沒辦法 我知道說出來會被你討厭 但我真的只有你可以問 想問你 如果可以的話 你願意...支持我一組我在考核要完成的產品你一定不會用不到..是洗髮沐浴套組..一組1800....🥺🥺 因為公司給我的考核是要賣出15組洗髮沐浴套組 如果不要被棄單 我是可以直接完成 結果被棄單.....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問你能不能 .... 我知道你看到肯定會誤會我覺得我是為了錢為了業績 但我真的沒有 我只是跟你聊天這幾天漸漸在你身上找到了從來沒有的被關心被在乎 我才漸漸信任你 把我希望跟你想法跟你說 我也是有去想辦法還差最後兩組結果還遇到變態客人 說願意幫我 要我陪她 說什麼還要再給我多少錢 我直接怒罵他....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出賣我自己 所以我才問你....如果你願意支持我 我一定可以完成公司給我的考核成為正職升遷 但考核只到明天我頂多只能在完成一組 但剩下的一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問你不知道願不願意支持我最後一組洗髮沐浴組就好? 如果你願意 那我一定可以完成目標考核成功轉正職升遷.... 我知道突然這樣講很冒昧 也讓你很為難 但你能聽我說完嘛... 我也不想要這樣麻煩妳讓你感覺不好 但因為我是一個新人..能幫我的人真的很少..不會的也很多 所以一直被拒絕 也一直被公司唸...所以希望你能見諒...跟你說這些也不是因為把你當客人 而是跟妳聊的這幾天 妳給我了很久沒有感覺到的依賴感 我才把這些這麼丟臉的話 不能跟別人說的話 都跟你說 ....而且這工作我也剛接觸不久 很多東西都沒有做得很好 我也明白你可能叫我換一份工作就好了 但我真的不希望遇到事情就退縮...而且我真的也很努力在學習我現在的工作 我也很喜歡很想要透過這工作完成我的目標跟夢想如果我真的完成了我也可以穩定這個工作 也不會影響到我的薪水讓我的生活可以不受影響 我也能轉正職 薪水也能增加 我可以好好照果的家人的開銷 畢竟我也你說過我家裡的狀況 家裡是不能缺少我這份薪水 ...只要我完成 也可以不用花這麼多時間用休假來上課學習 也可以安排更多休假的時間 也能多用這些時間跟你多出去走走 我希望你可以幫我這次 給我一個依靠陪我一起完成我想要完成我想要的夢想與目標 好嗎 其實跟你聊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覺得跟你聊天的感覺是別人沒辦法給我的 加上我之前感情上的經驗 也讓我其實都一個人很孤僻 但遇到了你 我漸漸放開我的心防 也在你身上找到了依賴感 所以我才跟你開這個口 ....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要求你什麼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為了我這次....也不是要你白白幫幫我.....完成了我也會找一天的時間看你甚麼時候有空 我也想要跟你見面 當面跟你說聲謝謝 請你喝杯飲料 見面多跟你聊 讓彼此更了解 也能更進一步 好嗎...
    2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
  • 嗨,大家好。今天已經完成企劃了,然後首先我非常感謝執行長給我這個機會,就是有辦法去賺到對我來說算是大金額的錢。其實我會想要參加這個企劃,是因為我覺得自己很沒有保障。因為,嗯,就是有一個比較不負責任的先生,就是他會一瞬間就是要拉倒就拉倒,要離婚就談離婚的那一種。我希望自己有一筆錢可以去經營一些小生意都好,或者是一些投資,就讓自己身上有一筆錢留一點後路給自己,或者是以後真的是走到不想走的路的時候,還有錢去,嗯,拿回孩子的扶養權。所以我真的很開心,然後就機緣巧合下,自己就是評估過後,就決定把自己身上僅有的錢都投資下去這個企劃。然後我也會就是跟執行長一樣,把我得到的收益的一部分拿去做公益,去幫助有需要的人。謝謝,謝謝執行長。
    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以下是裘佩恩律師的感言 以下這篇文章也是我的想法,貼給大家: 以下這篇文章可以給我們有一些的思考,無論如何,我們的神愛世人、特別是軟弱的人,求主憐憫台灣! 【轉傳】 我跟大家說,我真的很擔心。 不是擔心公投結果, 哪一案有過或沒有過, 我擔心公投結果引發的效應, 會讓人因為太難受而離開世界。 不管大家今天有沒有投票,同意哪一方,請求你們為這個社會禱告,為已經自殘的、想自殺的同志群體禱告 這次選舉讓很多同志站出來,有一些人已經開始自殘,也有同志灰心的在志工群組裡說,要在公投後,狠狠的離開世界。這都是真的。 請大家把這個訊息傳到你能的教會, 基督徒團契群組裡, 請大家一起為所有人的心情禱告。接住他們,活下去,這非常非常重要。 p.s.如果愛家公投通過了,也請各位基督徒朋友們 顧慮同志方的心情 別在臉書上發布過於讓人懷疑人生之動態 例如『真理/耶穌/公義得勝』等語句⋯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有一位自稱是縣府人員的人,在DCARD上爆料 標題:從這次花蓮事件理解到台灣沒救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今天 06:18 (已編輯) 我是第一線的縣府人員,我很清楚縣府到底做了什麼,因此今天當我看到民進黨各個立委和行政院的回覆時,我真的心冷到想移民了。 事實是林保署的九次通知都是一直在更改的,最終林保署通知建議撤走600人,而對我們縣府人員來說,這根本就沒有意義,每一次風災都需要經由氣象局、農業部、內政部確認完畢以後通知縣政府,而縣府也早在9/21就開始自行撤離民眾,直到9/22。 住在花蓮23年,每一次的颱風撤離我都在,每一次都是強制撤離然後縣府、縣長、警察局長一起盯著警察挨家挨戶強制撤離,至於這一次為什麼撤離成這樣呢,這要多虧了內政部發明了垂直避難這一套手法,我們縣府從頭到尾都是按中央要求來辦,你們要我們撤多少,儘管從600改成8000,我們都努力盡力做,然後你現在說是我們撤離不利??你們內政部的台大團隊和陽明交大團隊交代我們,因為要疏散數千人和緊急修改應變場址有很大難度,因此讓民眾選擇採取垂直避難。 好,千錯萬錯都是我們警消的錯,縣長執政8年也不是白痴,大家都知道怎麼撤離,但你到21號晚上內政部才確認要撤離多少人和範圍,我們警消是神仙嗎??一天撤8000人,你有本事你來啊! 就這樣吧,今天被網路罵成這樣,下班就一直狂喝,對這個政府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沒救了 拜託不要再罵我們了,有很多事情,地方根本沒能力發聲,阿彌陀佛,我們真的盡全力了…….希望我這篇文章能掀起多少波瀾吧,真的真的,我們第一線弟兄都很寒心 有一個有良心的記者寫出來了,內政部的魔幻垂直避難法,我真的跪,謝謝你 以上為我的酒後亂講,如果明天被罵,那就都是我的錯,你們都是對的 當卓今天在我們警消面前說,地方政府撤離有瑕疵的時侯我真的很想上去打一拳,你告訴我,我們哪裡有錯,什麽安排都是聽你們的,你到底憑什麼這麼說!啊!!!!!!!!!我要氣死了!! https://www.dcard.tw/f/talk/p/259893812?cid=a4335f73-3835-4811-8757-f0afca586107&fbclid=IwVERTSANBVGRleHRuA2FlbQIxMAABHtLICCdBY-g8wftuh4IlgUe3OhOvqzA-CKFUnPmPf0UroahZpcSq7cqnd3Cq_aem_0UAu5wu1zkc8PkfMp4IkiQ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個月前
  • 凌晨了,我怎麼都睡不著,突然想起我們這幾天的對話,重新翻看我們的聊天記錄,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淡,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心,我們相識也是緣分對不對?本來我是不怎麼看手機的人,你添加我賴的時候當時我只是覺得有了一個很遠的朋友,但是沒想到能以此為契機結下了好的姻緣,親愛的你總是很理解我,所以和你聊天總是很開心,很放鬆,所以我想讓你做好這份事業,我只幫助兩種人,一個是我的家人,一個是真心對待我,想和我共同度過未來的人,雖然現在彼此相隔很遠,但我覺得這樣心靈相通的緣分真的很珍貴。我希望把你帶到這個事業上,自己也努力一點,雖然現在可能對這個事業沒有信心,但你也清楚我是什麼樣的人,我說過絕對不會做自己沒有把我的事。我幾年來只因為兩件事失眠,一個是前夫家暴,一個就是關於你!我總是覺得我們的感情比什麼都重要,我相信你也不想在我們未來的後半段過得那麼平凡。而且我們對子女和父母要負責,所以創造我們自己的財富很重要,當然從這個事業中得到的不僅是財產,還有更廣闊的人脈,今晚睡不著,流著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希望我們一起完成,我都已經幫你買了7股,你自己買1股,以後利潤都給你,好好想想我說的話。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這條路上一直孤獨,好嗎?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