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全部被大陸民眾看光光,還什麼軍事機密!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高鐵每組車箱原20億現在竟然要價50億,根本就是敲詐勒索,謝長廷當駐日代表真是有夠力,是駐日還是助日,真是可恥。 日本這樣的欺負我們台灣, 還敢說我們台灣是他們最好的朋友,真是可笑至極。 大陸在印度、越南、柬甫塞暨全世界各國的高鐵全部是日本的三分之一價,施工期日本要七年,大陸只要一年半。全世界的高鐵,日本已經全部被大陸封殺!台灣高鐵還要出天價跟日本買,簡直笑死人。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一月初我被幾個中國醫生朋友拉入中國人所成立的幫助武漢群組WeChat裡面,我在裡面什麼都沒幹只是當潛水艇,那時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他們分工分得非常細,把大大小小的醫療供應商實體店鋪的醫療口罩防護衣全部購買,光是亞特蘭大就募款到4,000,000美金去買醫療物資送去大陸,物質多到不只送去中國大陸,剩下的醫療物資現在留在美國10倍的價錢賣給台灣同胞,二月中的時候他們已經宣布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收購了,你們想想看光是亞特蘭大的中國人就怎麼做,全球其他的海外中國人也是做同樣事情,所有的物資全部被轉送到大陸去,所以中國以外的疫情現在控制不了是有原因的,好在台灣自己生產口罩,證明和政府和台灣人的防疫觀念非常正確,十七年前的亞細亞孤兒,現在還是在國際上孤獨,不過已經是一個不輕易被打倒獨立的巨人了,希望台灣能繼續承受起,歐洲第二波,中南美的第三波,非洲的第四波攻勢;好在我都有照三餐在看台灣新聞,順著時鐘走,診所的防疫早在一月就開始部署,糧草子弾應該是可以撐三個月,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非常以台灣人為栄,長這麼大第一次有民族的優越感,都得謝謝身處台灣的同學們的努力,大家加油💪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笑叉氣了,灣仔又鬧笑話了 台軍送反艦導彈配件去瑞士維修 結果竟然送到了山東 你看看讓你不回家 修個家電還要被老外賺差價 台方面雄風三型導彈的鎖定目標的重要部件損壞後 緊急的返場到瑞士維修 但是收到修復後的部件才發現 發貨地點竟然是山東青島 頓時驚呆了 那這個雄三是什麼來頭呢 台灣TVBS新聞網聲稱 雄三導彈是台中科院開發的第一款超音速反艦導彈 被稱作是航母殺手 號稱是台軍震懾解放軍的指標武器 該網站評論稱 雄三導彈儀器竟然送大陸維修 機密都被解放軍看光光了 島內的網友更是一起來看熱鬧 因為雄三導彈曾經擊中島內的漁船 有島內網友於是諷刺他是漁船殺手 一點不給面子 對此瑞士萊卡公司表示 是因為地緣關係送亞洲維修中心處理 而亞洲維修中心就在大陸的山東青島 你想啊 萊卡公司的那些個精銳遺靈部件都是從中國採購的 所以索性直接把灣仔的雄三打包送到了大陸維修 並且從青島寄回了島內 這樣一來省下了不少的油費呢 這算盤打的多精啊 就這麼不費力氣的賺了個差價 並且理由非常的充分 搞得灣仔既委屈又無話可說 可見瑞士壓根沒把灣灣放在眼裡 才不考慮導彈機密洩不洩漏的問題 另一方面 灣灣也睜大了眼睛看一看 中國製造是多麼的強大 好好的一家人非要叛逆鬧著離家出走 這被外人涮了一把也只能吃個啞巴虧 何必呢 對於大陸來說 真看不上你這老成貨 下次壞了直接坐個高鐵到青島來修 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還能看看祖國的美好風景 修好了再帶幾顆茶葉蛋以及榨菜回去 美滋滋 最後給灣灣放一段廣告吧 導彈維修哪家強 中國山東找
    6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美國人你先和臺灣建交,再來搶地吧: 內湖居民超活大院AIT才600多名員工 佔地已經6.5公頃,卻嫌這空間不夠用 想要把一旁的2.7公頃校園用地拿來擴建 說要到美國員工的休閒中心、停車場和倉庫 想要擴建的2.7公頃土地傳出原本市府要用這塊地來蓋社會住宅 但美國AIT反對說是怕被看光光 網友就嘲諷你又不是開製毒工廠到底在怕什麼 照美國人這種囂張的標準,全臺灣都只能蓋平房吧 一筆世界各國美國在伊拉克的外館佔地42公頃 還在興建中黎巴嫩外館則是17公頃 若臺灣AIT擴建成功變成9.2公頃,比17億人口的大陸外館還要大 臺灣比照戰爭國甚至超越美國邦交國 給美國這麼大土地幹什麼 外交部解釋說是因為AIT員工增加20% 才要擴建但當地人民火大砲轟 附近一坪土地就要價80萬 政府為何寧可讓美國人蓋倉庫卻不蓋公設或社宅給臺灣人住 專家懷疑美國人狂討這麼大片土地是為了戰爭因素 給美邦交的外館9.2公頃土地簡直創下世界紀錄 蔡政府難道真把臺灣送上砧板當美國人的魚肉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近日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禁止一大批台灣的農漁產品和酒水飲料進口,民進黨當不斷指責大陸製造貿易障礙,對台灣食品企業註冊採取不公平歧視待遇。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13日)發布「答記者問」稱,民進黨當局持續惡意歪曲事實,純屬故意抹黑、欲蓋彌彰的政治操弄,並且完整說明事件原委。 朱鳳蓮表示,2021年4月,大陸發佈《進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管理規定》(海關總署第248號令),自2022年1月1日起實施。該規定適用於所有國家和地區向大陸境內出口食品的生產、加工、貯存企業的註冊管理。 朱鳳蓮指出,相關規定於法有據、公開透明,符合國際規則和通行做法,充分考慮了貿易便利化原則。大陸有關主管部門根據世貿組織(WTO)有關規則進行了通報,並於2021年10月向台方通報了有關事項和要求。 朱鳳蓮表示,根據大陸海關總署第248號令要求,大陸方面對台灣食品企業提出的註冊申請,有關主管部門及時予以審核,對符合要求的申請及時予以註冊,對不符合要求的申請亦逐一告知具體原因,並將相關企業補充提交註冊訊息的期限由2022年6月30日延長至8月31日。已按要求更新註冊訊息並審核通過的企業一直對大陸保持正常出口。 朱鳳蓮表示,從2021年4月至2022年8月,有充足時間妥善處理台灣食品企業相關註冊事宜,部分台灣食品企業註冊訊息不完整、不規範的問題也並不難解決。民進黨當局不但不採取有效措施協助有關企業,反而將大陸正常的食品安全監管措施污蔑為「貿易障礙」、「歧視待遇」,充分暴露他們漠視台灣業者的利益、謀求一黨政治私利的本質。我也很好奇使台灣人洗腎率世界第一的"機密配方"是什麼?那1800家死也不說明產品成分的台灣廠商,他們在台灣的產品成分是真實的嗎?是否一公布,我們將明白台灣人洗腎率世界第一的原因? 別笑死人了,用的是黑心材料,當然不敢註明成分,那一千八百家,典型的台灣黑心食品,根本不敢去註冊 佳德鳳梨酥這種民進黨1450蟑螂 ,就是造謠者,東西不好,就抓深綠的人吃, 可笑, 台灣產品都要寫明成分,賣到中國給中國人吃的,也要寫明用了什麼成分,有沒有黑心產品,台人吃米國毒豬毒牛很正常,但中國人不吃的! , 而佳德鳳梨酥這種民進黨1450蟑螂 ,就是造謠""要求供配方比例 ""就是民進黨一買謊言者,把人民當笨蛋啊, , 你寫成分,能等同"配分",你別笑死人了啦,別一付好像要機密似的,那是米國要台積電提供客戶名單才是偷機密,你產品本來就要註明有沒有用台灣黑心材料! ! 佳德鳳梨酥,別以為每個人都是八一七智障,現在民進黨只剩下474跟佳德鳳梨酥騙子是智障 侯漢廷質疑,一,目前合格的729家,包含奇美、味丹、憶霖、味一、馬祖酒廠,難道都交出了「商業機密」?二,食藥署說「與日本有種種輔導措施一樣」,有像日本一樣資訊全部公開透明嗎?日本網頁公告所有須填寫文件,沒有看到針對機密的要求,反而都是正常的食品安全檢驗,比如要求原物料驗收標準、原物料廠商證明書、食品添加物的成分用途及比例。 另外,疑點三,佳德事後的聲明,再無提及被要求交出配方一事。疑點四,民進黨稱去年有協助業者填表格,倘若表格真有竊取機密,為何民進黨去年至今不抗議?是無能不覺得是機密?還是根本沒有此事? 侯漢廷強調,究竟大陸要求台灣廠商的補件,有無要求商業機密?是佳德老闆的誤會,還是記者的誘導詢問?又或者是政府的誤導,才讓業者覺得必須給出機密? 侯漢廷呼籲,歡迎申請成功的業者,主動公開自己遞交的文件格式及內容,否則將被綠營扣上一個「造謠」、「出賣機密賺人民幣」的帽子。 台灣黑心廠商用的是台灣黑心食材, 自然怕中國發現了原來台灣人洗腎率世界第一的原因, 有些廠商不用台灣黑心食材,自然大方向中國申報產品成分,也不怕檢查,例如屏東的那家跟馬祖酒廠,反觀那1800家台廠自動放棄向中國註冊申報產品成分, 就是用了台灣黑心食材,自然怕人們知道台灣廠商使用的是造成台灣人洗腎率世界第一的"機密配方"易言之,所謂"機密配方"就是台灣自1977年大量使用塑化劑,這件事當然不能申報, 否則到時中國查出台灣黑心廠商用的是台灣黑心食材, 不但賺不了人民幣,不能像民進黨黑心政棍去賺紅錢,還連台幣也賺不了,到時天天醜化中國人的民進黨造謠獨媒造謠記者及寫手也不敢買用的是台灣黑心食材的台灣黑心廠商,還不如現在騙什麼"怕洩漏"機密配方"所以不向中國申報產品成分,賣給天天吃米國毒豬及米國毒牛的井蛙台灣人吃就好了.
    5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美國最近強烈挺台灣的活動,不管是明的是暗,動作越來越多。從力推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到軍機軍艦來到台灣外圍,還拋出力挺台灣加入聯合國,喜樂島聯盟副主席、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分析指出,都是為了讓台灣高興一下,美國只是在打假球,是拿台灣來玩。 施正鋒接受港媒《中評社》專訪時指出,美國力挺台灣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成為觀察員的動作,美國只是在打假球,真正是拿台灣來玩。就像美國提出《台北法案》時提及,「美方應在適當情況下,支持台灣成為所有不以主權國家為參與資格的國際組織會員,並在其他適當組織中取得觀察員身分」,也就是台灣要參加不能是主權國家,「那是美國在玩台灣」,就算讓台灣以「中華台北」的名稱成為此次WHA觀察員,那是參與WHA的會議,不是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馬英九執政時期就有過,「蔡政府待遇有比馬政府更好嗎?」 施正鋒點出,台灣要成為WHA觀察員,WHO秘書長譚德塞有很大裁量權,中國大陸對非洲關係這麼好,譚又對台灣這麼不滿,只要譚德塞當秘書長,台灣要成為觀察員機會就很小。 美中之間是否可能發生軍事衝突?施正鋒則認為,美中之間到底玩真的、還是玩假的?美國總統川普的態度就是虛虛實實,中國大陸方面不太願意跟美翻臉。如果川普這些動作是為了年底總統大選,是為了內銷讓美國民眾看,那中國大陸可能讓美國去玩。只要中國大陸知道川普是為了選舉,陸方目前並沒因美國軍機、軍艦頻繁在台灣周圍活動,展現出大動作,相對美國來說,中國大陸是比較低調。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台大教授葉丙成臉書留言 【Zoom 好危險、好可怕?!】 最近好幾位朋友問我對於 Zoom 視訊會議軟體資安問題的看法。但我一直沒有想說什麼。主要的原因是,我對 Zoom 台灣帳號的收費比美國帳號貴,拎北覺得很不爽。所以當 Zoom 被譙的時候,我也懶得說什麼。 但這段期間,網路上對於視訊會議資安問題的報導沸沸揚揚,甚至還變成反對數位教學的人士用來反對線上補課的論述。而且所謂的「資安威脅」,我看到有很多點是過度解讀,甚至有的說法已經到了反智的地步。 有的學校還因此被教育局處長官要求不能用 Zoom,原先的數位準備全部被打亂。 這一切實在讓我看不下去。 所以雖然我知道跟風向不同,我想我還是要說一下我的看法。 先看一下國外知名科技網站 Tom's Guide 針對 Zoom 的資安問題所做的報導,結論是: "We disagree with that decision, because we think Zoom is safe to use for meetings that aren't highly sensitive. For school classes, after-work get-togethers, or even workplace meetings that stick to routine business, there's not much risk in using Zoom." 結論就是,除非你是英國國防部、SpaceX、或是高科技公司、等這類要討論高度機密的人,不然對於教學、或是一般商務的會議而言,用 Zoom 沒有太大風險 (quote: not much risk in using Zoom)。 那大家一直在傳的資安問題,到底是怎麼回事?這裡面有很多,坦白說真的很瞎,我先抓幾點來說: 1. Zoom Booming: 不是說有什麼 Zoom Bombing 很可怕,用 Zoom 開會上課到一半,會出現有駭客駭入會議突然丟色情照片擾亂。Zoom 也太糟糕了,居然會被人這樣駭入,太糟糕了! 等等,你有沒有去了解過 Zoom Bombing 是怎麼來的?Zoom 的會議室可以設密碼。但為了方便大家連進來開會,大部分使用者都省略不設密碼,直接把會議室號碼/連結傳給大家。有的人把會議室號碼/連結流出給不相干的人,不相干的人進來亂。這叫做「駭入」? 靠杯喔,你在外面租「小樹屋」的房間開會,門有鎖可以鎖而你不鎖,被無聊人士闖進來丟色情圖片,這叫被駭入?你叫小樹屋要負責?! 以臉書社團為例,你開一個臉書社團,然後你自己不設成私密而設公開讓每個人都可以進得來。然後有人進來亂貼直銷廣告、色情照片,你怎麼不說是臉書資安有問題被人「駭入」?明明就是你自己社團權限沒管控好,不是臉書害你被駭啊。 那為什麼你 Zoom 要開屬於你們自己人的會議,然後你都不設密碼,也沒有告誡大家會議室號碼不要給不相干的人。然後被不相干的人闖進來,你才在哭說是軟體有問題害你被駭? 我也是傻眼了。 根本就是使用者貪圖方便不設會議室密碼啊! (據說 Zoom 已經自動生成密碼了,以後這種使用者自己不設防的問題應該就會解決) 2. 安裝檔有惡意軟體: Tom's Guide 上面有說到,有的 Zoom 安裝軟體可能會被連帶偷裝幫人挖礦的程式,造成系統的問題。但 Tom's Guide 也說,這個責任不是 Zoom 的錯,因為任何人都有可能製作出這種惡意的安裝檔給別人下載安裝。 許多人說這是資安問題,我又傻眼了。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最基本的資安素養:要安裝軟體,要從官方網站下載,不要從非原廠網站下載來源不明的程式安裝。 Zoom 你不去人家官方網站下載來裝,你偏偏要偷懶從人家給你的來源不明的安裝檔去安裝,結果電腦免費幫人挖礦,你說是誰的錯?如果你就是有這種糟糕習慣的人,你用其他軟體也會幫人家免費挖礦,不會只有 Zoom。 這根本就是使用者偷懶不去官方下載啊! 要安裝軟體,請從官方網站下載。這是常識,OK? 3. 聊天室點了惡意連結,導致系統被駭中毒: 講到這個,我又傻眼了。來源不明的連結不可以點,這你不知道嗎?你在 Line、在 Chrome、在 IE、在 Safari 點了來源不明不該點的連結,會不會中毒?你都知道來源不明連結點了會出問題,那你為什麼在 Zoom 聊天室還要去點來源不明的連結,然後出事了才說是 Zoom 資安有問題被駭? 這根本是使用者手癢亂按不明的連結啊! ------------ 最後,我再來談談真正最重要的資訊安全原則是什麼。 真正的資訊安全,就是要假定任何地方都可能出錯,有機密性的東西都完全不該在網路上跟人家談。 你今天用 Meet 或 Team 跟別人視訊會議,就會安全?我也是笑笑了。你今天跟人家視訊會議,說的任何話,都能夠被人錄製桌面而錄下來,事後流出去。 所以真相是,只要你是用視訊會議或網路軟體跟人談事情,不管你是用哪一家的,你都沒有真正的資訊安全。真正的安全是,機密的事情要跟真人實際面對面的口頭談,才會安全。 喔是嗎?你確定對方身上沒有偷裝錄音機?你要不要搜身一下才能確定真正安全? 如果你是做高科技技術的公司、或是高階政府單位,有高機密性的資訊,原本就不應該用任何視訊會議來傳達。很多國際大企業都用美國思科 Cisco 的 Webex 系統,相對比較安全。話說 Webex 是誰開發的?就是 Zoom 的創辦人當年所開發的,他離開 Cisco 之前去創立 Zoom 之前,是副總裁。國際大企業過去十幾二十年都用這個人的東西,這個人有沒有問題,這是個參考指標。 任何軟體都有洞,你個別搜尋各家軟體公司的名字 Google, Microsoft, Line, Facebook, Apple 再加上「資安漏洞」,你都會看到每個軟體都有洞。越多人用的軟體,越有機會被大家找出洞來,也越有機會讓洞被補起來,而變得越安全。 以最多人用的微軟為例,這麼多年來的「資安漏洞」、「被駭風險」的新聞不多嗎? Zoom 這段期間因為許多人大量使用,所以被看到的洞自然就比較多(雖然有很多洞我認為根本上是使用者習慣的問題),之後就看他們是否有補起來。現在的觀察是,我看他們最近的更新滿頻繁,看起來是有努力在把一些洞補起來。 ------------ 最後的最後,你問我說我會不會改用其他會議軟體? 從資訊安全的角度來說,如同國外網站說的,並沒有太大的風險。但在台灣,卻被炒作到好像用了電腦就完了。更別說當中很多的風險,都是使用者自己資安習慣不好,用其他軟體也會遇到的。 我的看法是,在台灣,Zoom 的資安問題,已經不是技術問題,而是政治問題。 Zoom 的創辦人來自中國,但他的主要資金來源還是美國的資本市場,Zoom最大外部股東是Emergence Capital,持股12.5%。紅杉資本持股11.4%。跟華為的資金來自政府是不同的。我不覺得 Zoom 有必要亂搞去得罪他在美國的眾多金主投資人。 有人提到,如果中國政府要求 Zoom 提供使用者資料,他們敢不從嗎? Google 當初退出中國就是這個原因,因為公司的決策要求的是公司最大利益。在大陸,目前大多數的人用的是阿里巴巴跟微信的會議軟體,用 Zoom 的很少。美國跟其他國家市場,才是 Zoom 的主要利基來源。如果 Zoom 在大陸同意把使用者資料交給政府,他在美國的市場絕對雪崩,這也是為什麼當初 Google 寧可全面退出大陸也不把資料給大陸官方。 董事會成員在乎的是公司的最大利益。Zoom 的主要股東是來自美國資本市場,這些人不會由著公司去做傷害公司利益的事。這是為什麼前述的假設狀況,出現的機會不大。當然,我也有可能是錯的。 但同樣的問題,為什麼大家會認為如果中國政府要求,微軟就不會就範呢?特別微軟在大陸投入很多的資源,也有很大的市場。微軟中國分公司就不會就範?我反而覺得微軟若不從,要冒的風險比 Zoom 大很多。 所以,我會繼續用。反正我的課程教學沒有什麼機密。真正有什麼很機密的事,還是來找我喝咖啡再當面聊吧! 如果你有真正很機密的事情,我會勸你,別說 Zoom,其他的視訊軟體通通都不該用。那才是真正的安全! 註:Tom's Guide 評論全文連結:https://bit.ly/2Rg3b8n (歡迎分享)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在這次俄烏衝突結束之後,它必然成為 全世界最窮的國家,沒有之一。 俄羅斯的通訊社公布出來的信息,就是貝萊德跟 烏克蘭那邊成立一個叫做烏克蘭重建基金,是吧? 直接就接管了烏克蘭的能源、 電力,基本上所有的國企全部被貝萊德給拿走了。 為什麼?這些都是有償的啊。 所以呢,過去美國大量的軍火,它的庫存 傾給了烏克蘭。烏克蘭欠下大筆的債, 這些債就拿國有的資產,直接給了貝萊德。 因為戰爭的背後都有資本的因素,資本的目的 已經拿到了。現在呢,西方國家最害怕什麼? 烏克蘭沒有了,它簽的這些約都沒有用了。所以現在的情況 是什麼?我相信一旦拿走了這些最有價值的資產, 一定立馬要開始談判。萬一你把烏克蘭給打沒了, 這些東西都不是我的啊。所以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什麼? 趕緊談判,然後趕緊把這個事情結束。 你拿走你要的東西,我才不要烏克蘭那麼多 打得亂七八糟的地方,我不要烏東四周你就拿去,對吧? 然後呢,剩下有來軍援的人大家來瓜分什麼烏克蘭, 但是必須要確保烏克蘭的主體是存在的。 這樣子就是大家都受益, 只有烏克蘭是倒楣的。這個故事在過去 一直在發生,未來也會持續的發生。所以 俄羅斯跟美國之間是有默契的,經濟上 利益上我相信是有共同的默契的,就是你拿走你要的, 我拿走我要的,其他的人來分剩下的,但是主體必須 存在。所以烏克蘭在這次的俄烏衝突結束之後, 它自然成為全世界最窮的國家,沒有之一。 如果台灣成了廢墟,就算你存活了, 活在一片廢墟當中,生靈塗炭, 舉目無親,也許你成殘成缺了。 你還能做什麼?國家是為人民而存在的。 一個不能捍衛人民生命財產的國家, 要它幹什麼?不要讓台灣 變成戰爭廢墟,作者,楊杜, 任誰都可以看得出來。美國不斷 推向戰爭邊緣,把台灣烏克蘭化, 從義務兵役延長為一年,到不斷購買武器, 從購買各種可以攻擊到大陸東南沿海的 飛彈,到台灣內部決戰的布雷戰車, 最近更加碼5億美元的軍售。 台灣人發現一個可怕的布局正在形成, 那就是美國準備讓台灣 成為戰場,成為對中戰爭的廢墟。 這戰場的規模遠超出過去 國共內戰的陸軍思維, 而是全方位的立體戰。 美國也知道台灣無法抵擋太久, 為了更徹底消耗大陸戰力, 台灣消耗戰打得愈久,對大陸的破壞力 就愈大,所以徵兵延長一年之外。 最近還加碼要警政署擴大張牧 18至40歲民房,畢竟 協助支援軍事勤務,而美國國會議員 以及美國會議員要台灣人都擁有一支 AK-47步槍,就可以想見 美國政府眼中的廢墟台灣。 事實上,無論歐洲、中國大陸的戰略 專家都早已看清美國的戰爭布局。 目前,台海兩岸對戰爭危機 尚有控管機制,但是 美國的戰略專家都早已看清 美國的戰爭布局。 例如,大陸戰機與台灣升空戰機 不小心誤射飛彈,炸毀一架戰機 之後,立即變成戰爭模式。 如果雙方有意升高衝突,攻擊 戰機開始出動,去對方沿海挑釁 轟炸,發現戰機就擊落。 此時,防空飛彈也出現,而中長程 飛彈在反擊作戰的名義下,發射 飛彈也出現。 美國部署在台灣的飛彈開始打向 大陸東南沿海的經濟發達城市 如上海、廈門、江浙一帶 則大陸必然全面反擊 長程飛彈全面射向台灣軍事基地 電廠等,乃至於攻擊台灣大城市 如此一來,兩岸人民大量死傷 兩岸人民之間的仇恨將永難化解 一旦仇恨永難化解 台灣將是美國隨時可以製造動亂的 根源,即使飛彈打完,中共仍要 佔領台灣。因此,美國的設計 是讓台灣人民學習烏克蘭,把槍 支發給人民,讓人民可以打向戰 然而,若一旦人民擁有步槍,戰爭 就不再有軍人與平民的區別 無區別射殺將是戰爭規律 到了向戰階段,民防、疫警就特別 他們要幫助飛彈轟炸下的火災 傷患的救治等。那時,死傷 會有多嚴重,讓人不敢想像 至於地雷的部署,更是有意讓台灣 變一塊遍地地雷,連耕作都無法 復原的廢墟。聰明的台灣人,您現在 看明白了嗎?這一步一步的準備 從延長兵役到民防疫警 都是蔡政府為。台灣人民
    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海納百川》備戰並不能止戰 11:312023/05/06 言論 洛杉基(作者為作家) 民進黨政府一再說「備戰就能止戰」,也聽命於美國只能守不能攻,這種戰略觀已成為不少人的疑問。 在我們早年服兵役期間,教官常教我們的一句話,至今記憶猶新,那就是:「攻擊是最好的防禦」。 問題是,沒當過兵、不懂軍事的蔡英文,只會把美國要賣給台灣的武器照單全收,不管這些武器全是防衛性武器,缺乏攻擊性,連飛彈都無法打到大陸內陸。因為缺乏攻擊性武器,「攻擊是最好的防禦」這句話並不成立。 因為不能攻擊,只能死守自己的陣地,讓戰爭全部發生在台灣本島。這種戰爭根本毫無勝算。但是民進黨政府就是不敢告訴民眾真相,一再說「備戰就能止戰」,根本是一派胡言! 過去老蔣時代,美國不賣台灣攻擊性武器或長程飛彈,就是不准台灣反攻大陸;也不准台灣研發核子武器,目的就是要台灣乖乖地退守在台灣當美國的第一島鏈,別再打重返中國大陸的主意。 如今不懂軍事的蔡政府,凡事聽命於美國,只能守不能攻,請問:台灣究竟能守多久?蔡政府敢告訴台灣人民實情嗎? 美國近日兵推結果,說共軍將派8萬人登陸台灣;他們沒說的是:台軍準備犧牲多少人,一比一嗎? 8萬只佔共軍的現役2百萬人數的4%, 但是8萬可是佔了台軍20萬人的40%!這種仗還能打嗎?美軍敢出兵來為台灣人送死嗎? 親綠媒體及蔡政府,不斷對台灣人進行集體洗腦,讓他們不知開戰後的危險,平日連演練最起碼的跑防空洞避難、定期讓全民參與巷戰演習等,都不願執行,不就是因為怕影響他們的選票? 但是百姓自己心裡要有數,你究竟要相信執政黨所說的:有美國及反中聯盟國家支持,中共就不敢輕舉妄動,台灣人就無需擔心戰爭會發生;還是抱持著起碼的理性,來判斷這句話的真偽? 南部有個里長說:他孫子才2歲,不希望兩岸發生戰爭。這句話對蔡英文來說,恐怕是鴨子聽雷,完全不懂里長在說什麼。還在不斷努力充實民防及武警的人數,似乎準備在全島與8萬共軍決一死戰。 這恐怕是標準的蓋頭鰻,不知死活。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今天啊,我遇到了一個陸配,他問了我一個問題,他說,能不能請你告訴我,台灣跟大陸最大的不同在哪裡? 我就告訴他,台灣跟大陸最大的不同在於台灣自由民主,我們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領導人跟執政黨。 那大陸共產黨一黨獨大,所以你們沒得選擇嘛,他做得好不好,你們都沒辦法選擇嘛。 然後他就回答我說,我想請問一下,大陸雖然在共產黨的執政之下,請問這二三十年來,我們大陸一直在進步中,軟硬體設施領先台灣非常多,這點我相信台灣人應該都很清楚。 那台灣請問這二三十年來有在進步嗎?沒有,因為藍綠惡鬥的關係。 台灣最大的問題在於說,政策沒辦法延續,就是說,舊的執政黨,他對人民友好的有變名的設施,新的執政黨上來之後,全盤否決。 這就是台灣二三十年來不進步的原因,政策無法延續。 再來,全世界有哪一個政黨會把人民推上戰場?我告訴你,共產黨也不會。 但是台灣的執政黨卻不斷的慫恿民眾上戰場,甚至購買手榴彈訓練,告訴你,上戰場陣亡有陣亡撫恤金,每個月兩萬多塊錢。 請問一下,就你所知道的,台灣跟大陸的軍事力量相差有多懸殊?一旦開打,請問你覺得台灣有勝算嗎?國家都滅亡了,請問死亡撫恤金你去找誰要? 這一點是最現實的,不是嗎?我再告訴你,現在的共產主義跟你們口中的民族主義,坦白講已經沒有任何分別了。 因為你去想,大陸雖然是共產黨執政,一黨獨大,但是我們大陸人民卻都認為這樣子是非常好的。 最起碼它的政策是可以延續的,買房買車就更不用說了,都可以自由買賣。 那我就告訴他,最起碼我們房子是自己的,對不對?不像你們大陸只有地上權沒有土地權,因為你們土地是國家的,對不對? 那他就告訴我,那請問一下,既然你口中所說的土地房屋都是你自己的,那你為什麼要繳稅給國家呢? 政府還是要扣稅嘛,對不對?這不是很奇怪嗎?意思不是一樣嗎?後來我聽他這樣講,我竟無法反駁,因為他講的好像也都是事實。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