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57654喝咖啡能防失智、癌症!哈佛、杜蘭大學研究揭密「這時間」喝效果最好!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57654每天早晨一杯香醇的咖啡,不僅是喚醒精神的儀式,更可能是通往「健康老化」的鑰匙。根據最新研究發現,每天至少一杯咖啡能降低慢性病風險,其中尤其是預防失智症效果更明顯
喝咖啡能防失智、癌症!哈佛、杜蘭大學研究揭密「這時間」喝效果最好!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57654每天早晨一杯香醇的咖啡,不僅是喚醒精神的儀式,更可能是通往「健康老化」的鑰匙。根據最新研究發現,每天至少一杯咖啡能降低慢性病風險,其中尤其是預防失智症效果更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