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各位大叔 請注意!

當政府不再接受紅線臨停的檢舉後
之前被罰的繳完就沒事了嗎?
您大錯特錯了!
仔細看看我以下的親身經歷

以前收到照相檢舉的罰單
第一時間都是詛咒檢舉達人全家十八代陽痿早洩 然後悻悻然的去繳掉 對不對! 相信你們也只能這麼做了
這就開始錯了!

因為上面的記點 你們認為這是什麼
只要你的車牌 被照相三次 且罰單上有說要扣點的 這樣就是要行政處罰 扣牌兩個月 沒得抗議 沒得申訴
因為你收到罰單後 沒有親至監理站交通裁決所 提出(分責) 就是舉正誰是駕駛者讓他扣點 累積三次 你就要受行政處罰 扣牌兩個月
若你三個月內 同台車被開三張罰單 恭喜你喔! 這台車還是扣牌一個月 管你誰開的。。。。

#所以以後收到罰單不要去繳納
要親至交通事件裁決所 先辦理分責後 在繳納
當你分責後 你超過12點 就是吊扣駕照

即使你辦理過戶 也是新車主繼續扣牌 逃不掉的!

神奇吧!驚喜嗎?
別懷疑.....這就是台灣

相關法條在此
https://tw.news.yahoo.com/交通新制上路-遭逕行舉發-要辦理違規轉歸責-否則車牌恐遭吊扣-032500357.html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鐵路平交道,柵欄放下來,所有汽機車都停下來等火車過,只是如果像這台車一樣停在黃網撞牽上,回家就準備收罰單。 依然一名機車騎士,上個月就因為這樣被人檢舉,事後收到罰單,一看到上頭鞋的金額嚇傻了,高達一萬五的罰還,荷包瞬間少一半。 之所以罰那麼重,因為這裡是鐵路平交道,屬於危險路口。 違規停在黃網線上的話,機車罰還一萬五,汽車三萬四,單行車九萬元。跟一般路口黃網線相比,只要六百到一千二,整整差了好幾倍。 因為罰則很重,現在在平交道上面,可以看到跑馬燈,提醒民眾違規受罰。 但也有民眾質疑,如果車子開到黃網線處,剛好塞車卡在中間,算不算違規? 到平交道就是要在停止線前停看停,確認平交道上已經都進空了,才可以把車子開過去。 所以你卡在這裡的話,還是違規就對了? 還是違規。 只是大部分的狀況,像是機車都是一整排違停,因為時間短,罰款又重,警方比較少取締,平均一個月只有一到兩件。 但從上個月開始,宜蘭鐵路警察收到民眾檢舉數量暴增,六月共三十六件,七月到現在也已經有二十五件,警方依法受理開罰。 但考駕照時,考題都有說,黃網線就是禁止停車,別為了貪圖方便,這代價真的很貴。 TVBS新聞,簡大傳,宜蘭報導。
    1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112.04.14已於立法院三讀通過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確認將於 6/30 正式上路,事關大家的荷包,請熟悉這次新法上路的詳細內容,以免受罰被開罰單!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重點: 1. 不停讓行人罰款上限由 3,600 元上修為 6,000 元 2. 無照駕駛罰款上限翻倍:12,000 元上修為 24,000 元 3. 嚴重超速定義由超過最高限速60公里下修為超過最高限速40公里。 4. 危險駕駛行為 (含嚴重超速) 增加在高速公路違規迴車、倒車、逆向行駛行為,罰款上限由 24,000 元上修為 36,000 元,同時扣牌 6 個月。 5. 一年內被記點達 12 點,吊扣駕照 2 個月;二年內被吊扣駕照 2 次,再經記違規點數者,吊銷其駕駛執照。 6. 增加民眾檢舉項目:人行道、行人穿越道違停,但不包含紅黃線違停;倒車前沒有顯示倒車燈;倒車時沒有注意其他車輛或行人;在公共場所的出入口或消防栓前停車...等。 7. 古董車得領用專用牌照但需依規定之時間、路線或區域內行駛。 8. 車輛吊扣期間行駛致吊銷牌照者,應於原受吊扣處分期滿,始得再依受吊銷處分期間後方得重新領照。 這次修法特別強化停讓保護行人部分,無論罰則或罰款,相較過去都變得更重,加上恢復民眾檢舉制度,駕駛人一不小心恐傷荷包,但一切都是為了讓交通安全更進一步,也希望透過更嚴格的懲罰,擺脫「行人地獄」的惡名,若不想之後挨罰單,建議可以先把將修改過的法條弄熟! 資料來源:交通部、臺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交通安全入口網、全國法規資料庫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