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年前
您好,您是住11樓的屋主嗎?我是新搬過來的鄰居,我住B1-12樓,我家過幾天要開始裝修了,可能會吵到您,提前給您說一聲,非常抱歉!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