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發現:這種魚能把血管“垃圾”清乾淨?“吃魚寶典”大公開!補鈣吃帶魚,護心吃黑魚,但4種魚是“健康刺客”!#健康知识#老年健康#健康养生#健康之眼
https://youtu.be/0J9ppfy332o?si=uXmJnL5_DbT3WIDk還在靠洋蔥、木耳通血管?中山大學最新研究發現,有一種家常菜,降心血管死亡風險高達23%!本期影片,為您揭開藏在魚肉裡的“長壽密碼”。您將了解到,為何說魚肉是“血管清道夫”,以及Omega-3如何保護您的心腦健康。我們將提供一份“對症吃魚寶典”,告訴您補鈣、護心、通血管分別該吃什麼魚,並警告您4種千萬要少吃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