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看到別的群組分享停電方式,如下:
為什麼
5/13輪流停電是 C、D 組,
今天5/17又是 C、D 組呢?
谷哥大神解釋說:
根據台電規劃,限電方式包括「緊急(緊急分區輪流停電)」與「計畫(計畫性分區輪流停電)」2種(表1)。原則上台電每年依序擇兩組做為緊急組別,其他則列為「計畫」組別。例如2017年緊急組別為A、B組,隔年緊急組別輪為C、D組;如當年度未執行,則組別維持不變。
所以當初緊急停電組是
2017~A、B組 已執行
2018~C、D組 未執行
2019~C、D組 未執行
2020~C、D組 未執行
2021~C、D組 正在執行
2022~E、F組 明年換EF唷!
如果今天或是今年還有需要緊急停電 ,還是辛苦C、D組了,以上。
分享完畢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