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5 年前
剛剛新聞說,今天要是不幸又停電,台電說,因為CD組抗議,今天換EF組了,所以大家去看一下,自已的停電組別哦~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