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淇淋竟能降低「糖尿病」風險?哈佛研究證實了 專家分析3原因 - 鏡報
https://www.mirrordaily.news/story/48857?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49455《愛料理》、《INSIDE》創辦人蕭上農近日在臉書分享,一個令全球營養學界陷入「集體噤聲」的發現。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過去20多年的大型追蹤研究反覆顯示,吃冰淇淋竟然與降低第二型糖尿病風險具有顯著關聯。儘管數據強大且一致,這項發現卻長期被隱藏在論文表格的最底層,甚至連研究者本人都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