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tinews.com/news/items/GVxovwXpa8血糖控制的秘密武器!研究顯示「它」比橄欖油更厲害 | 中天新聞網https://ctinews.com/news/items/GVxovwXpa8芝麻油在控制血糖方面展現出驚人效果,遠勝葵花油。最新刊登於《BMC Nutrition》期刊的臨床研究顯示,每日攝取芝麻油能顯著改善血糖指標,為糖尿病預防開闢新途徑。
血糖控制的秘密武器!研究顯示「它」比橄欖油更厲害 | 中天新聞網https://ctinews.com/news/items/GVxovwXpa8芝麻油在控制血糖方面展現出驚人效果,遠勝葵花油。最新刊登於《BMC Nutrition》期刊的臨床研究顯示,每日攝取芝麻油能顯著改善血糖指標,為糖尿病預防開闢新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