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姐,妳好!台中市政府通告 60 歲 ( 50 年次 )以上的台中市民可以打 肺炎鏈球菌疫苗,我電話問過新店衛生所,凡新北市市民 65 歲( 45 年次 )以上,於每周一到周五,上午 08:30到 11:30 到新北市各區衛生所去打 肺炎鏈球菌疫苗,以加強自身的免疫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