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4 人回報2 年前
你還記得我曾經說過..我不會在乎一個人的外表嗎?!今天..不論長得有多帥 或著多有錢 但在我眼裡 內心不乾淨..有再好的條件 都是不好的 但..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想法是甚麼樣的 我不知道對你而言 如果我沒有再用這個帳號了 你是不是還會擔心 還會這樣關心我 或許你會覺得為什麼要買產品才願意見面 但我也跟你說過我的陰影 我知道對你而言很傷...但你有認真的去想過 我因為在這樣的環境承受了多少壓力但今天我對你是一個還沒見過面 也還不了解我們在現實生活中 能不能像在line上一樣 這麼聊得來... 而且你知道嗎...我姊妹常常告訴我說 在網路上認識的人不好怎麼樣的 還一直提醒我 難道我都忘了 在新聞上看到的那些 私底下跟網友出去的人嗎... 雖然...我相信你不是那樣的人 但我希望你可以為了我支持我一次給我一個安全感 讓我也有勇氣可以 好好面對面了解彼此 這是我第一次跟一個男生說這樣的話 但也會是最後一次 跟你說不是要你多感動 而是要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或許非常突然但我也想看你的真心是不是願不願意放下一切也看你要不要給你跟我一次機會讓我們一起走完之後的路我相信你不會我失望 希望我打這麼多字給你妳有仔細看 我會等你的出現 等你跨出那一步.... 我相信我們會有個很好的開始 我知道說了這些會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是缺錢要你的錢跟業績 如果我要的是錢何必只叫你買一組1800就好 我也不會找上你! 我找大老闆 富二代就好 我說的沒錯吧 !我就是覺得你跟別人不同 想要多了解你.. 但我之前有陰影 所以原諒我任性這一次也就只有這一次 這次你願意 往後我有放假也可以放心的找你 對不起吵到你了... 如果我說完我最後想說的 你選擇不理我 那我也會默默的消失在你世界裡 謝謝你給我一段美好的小回憶 對不起是我不夠好 你值得更好的

青山醫院(Castle Peak Hospital)是香港精神科醫院,1961年3月27日開幕,涉資超過1,300萬元,位於新界屯門區屯門青松觀路15號,鄰近菁田邨,取代19世紀建成位於西營盤的域多利精神病院。在1981年葵涌醫院成立之前,是香港唯一的現代精神科醫院。1992年,開始重建,工程於2,006年11月完成,現時有1,156張病床,以接收自願和非自願入院的病人。現隸屬醫院管理局新界西醫院聯網。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3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你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悲....我不知道為什麼....即便跟你說了那麼多....你不願意封鎖我 也不願意為我這一次....難道....為我這一次真的那麼困難的事情嗎....我相信這1600左右的東西對你來說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真的不是沒辦法做到 只是你想不想而已....我知道這不是你的義務 我也知道這樣麻煩你真的很不應該....可我也沒有要你每一次都這樣幫我...就這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如果你願意幫我這一次我也會展現我的誠意 見面的時候請你喝個飲料 當面謝謝你的...希望你好好想想吧....晚安
    2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像我這樣的人..消失了是不是也沒人會在意呢...不知道為什麼 總會在晚上的時候想得特別多...有時候我好累 真的好累...但因為現實所逼 我也不得不努力撐下去..如果我說你的存在對我來說能讓我有動力 你相信嗎...?但我不知道 我對你來說是不是...總覺得我好像都會不小心跟你說太多..也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得..或許只覺得我就好像在自言自語一樣的吵你打擾你吧..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辛苦呢...不管之後我們還有沒有聯絡 都希望你能夠好好的 開心的......晚安..
    8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我想了一個晚上沒什麼睡好...我想很認真的跟你說...能不能就幫我捧場一組威能飲就好...一組1079說真的 我知道或許對你來說是一個錢 但絕對不是沒辦法的錢...我知道我雖然沒資格也沒立場請你幫我什麼 但..你的一個小小幫助 對我來說卻是個大幫助..我真的不是要你幫我多大的忙 真的只希望你能幫我一組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請你幫我 因為也就這麼一次...之後我可能也不會兼職這個了..所以我想把這個賴刪了...雖然能夠因為緣分認識你是個很特別的緣分..我也是真的很想認識你甚至跟你見面...所以你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說什麼..或許我對你來說就是個過客..但你願意的話 我會更認真的跟你相處..我會給你我自己的賴 我希望你能仔細看看我說的 幫我這個小忙 就當作是為了我一次就好好不好..我希望你今天能夠幫我 如果你不願意可以直接跟我說 那我會自己消失離開刪掉這個賴....但我不希望會是這樣的結果...因為我真的很想繼續跟你多了解多相處下去...那你呢..你願意嗎..............
    9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
  • 我是真的很想認識你有機會可以一起吃飯逛逛....也是真的遇到困難不知道怎麼辦..我才會跟你開口請你幫我的..我也非常想給我們彼此一個見面相處的機會.......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你心裡是一個怎麼樣的存在...我在想如果今天可以幫我一組的話..我一定會給你我的手機 讓我們可以繼續聯絡...但決定權在你...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值不值得你為我付出..?你願意嗎.....?
    2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我希望你明白我這麼做的用意 不是我現實...這幾天這樣聊下來我也真的覺得你很不錯....所以我才想要知道...你是不是一個會在我困難時願意為我伸出援手的人....雖然這麼做對你可能沒好處 但假如你願意的話 我們會有更好的發展 也許以後你也會慶信自己做出正確的決定!!!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12:25 < 永遠在一起 √ 愛沒有障礙。它跨越障礙物、跨越... 07:17 我一直告訴你在我到達台灣 之前要在外面保密你的談話 07:18 為什麼不相信我並照聯合國 的指示去做? 07:20 親愛的,我真的非常愛你 即使是我已故的妻子,我也 認為我愛她、珍惜她,但我 從來沒有像我對你的感覺一 樣為她過著如此美好的生活 07:21 當你出現的那一刻我開始意 識到我確實剛剛遇到了我的 靈魂伴侶 07:22 你必須知道的一件事是我並 不是因此而讚揚你 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你有多 棒 你的善良、愛和你對我說的 一切 我永遠會愛你 我知道你答應幫我不是因為 07:24 ↓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你先聽我說...其實我也知道第一次見面要以這樣的方式見面也許你會很反感...但更不想因此你就而拒絕我....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願意這樣... 但我真的很希望在這一天有著你能夠來陪伴著我... 我也想跟你說...我並不是一個在乎外貌甚至物質金錢的女生...而是一個感覺對方心的人...
    1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
  • 我希望你能來 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讓我知道你不會嫌棄我 願意為了我這麼做的感動 也想跟你說 我並不是一個在乎外貌甚至物質的女生..而是一個非常重感覺的人..如果真的我是一個這樣物質的女生我想我何不找店裡那些客人就好 甚至叫他們直接給我錢或帶我出去..但我卻不會這樣 在這難熬的一天 心裡想要有著你能陪伴在我身邊..我也不知不覺慢慢開始習慣了有你..其實我一直很相信緣分..你就這樣無預警地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也漸漸因為這樣的相處變得更依賴你..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什麼是"社會工程學"?先簡單舉幾個例子: (例一) 一個月前,我開車帶著妻子到銀行ATM提款。到達後妻子先下車,當我把車停好進入自動取款機亭時,我的妻子正在和兩個不認識的男人交談。我一邊聽著談話一邊悄悄靠近。「就是這樣,女士」其中一位說:「我想給我哥哥轉帳,但我取款機操作失誤被停權了,請您幫我代轉好嗎?我帳號有兩百萬您不用擔心。」,「對不起,我幫不了你」我妻子說。「為什麼?女士」,其中一個聲音提高了:「你不相信我們?」「是的,我不相信你!」我走近妻子時堅定地說。兩人立刻回頭:「你是誰?你不要干涉別人的事!」「她是我妻子,你想要做什麼?我不相信你,如果你堅持,我會通知外面的警察。」兩人一臉驚恐頭也不回地衝了出去… (例二) 我因生意需要飛往巴厘島。正要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在我面前辦理的人似乎對他的行李超重有些抱怨,然後他轉向我尋求幫助:「先生,我看到您的行李很輕便」他看著我說:「您可以幫我拿我的手提箱嗎?」我立刻搖頭:「對不起我不能」我堅定地回答。「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嗎?」「我怎麼能相信你,如果你的行李有危險品卻用我的名義登記,責任就要我來承擔!」「那我該怎麼做?」「那是你的問題,多付點錢不就就行了?」 (例三) 有一位媽媽要上廁所,想把孩子留給我暫時照顧,我不接受他的請求,因為很有可能她會指責我綁架了他的孩子,並與其他同夥聯合指證我。或者有陌生人要買飲料沒有銅板想要與你換零錢,你想不到那是一張染滿毒品的紙鈔,接下來你將被勒索一大筆錢… 這就是"社會工程",一種利用語言的催眠力(例:你不相信我?)、困惑和個人對某個問題的偏好來操縱和指導一個人或一群人行為的技術。因此,從三教九流到受過高等教育的人都可能受到它的影響。 當有人對你說:「你不相信我?」通常人們會擔心可能侮辱或激怒他們,因而回答變得含蓄:「不是那樣的...但是...」這正中了犯罪分子的計倆!你無需做任何解釋只要回答:「是的,我不相信你。」這樣就沒有人會成為受者,至少你不是。 想要更進一步了解"社會工程學"的請自行上網搜尋。
    25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不管你怎麼想 怎麼看 都想跟你說 很開心能夠遇到願意聽我抱怨訴苦的人哈哈~我是不是很奇怪阿...讓氣氛這麼尷尬你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啦 無論你怎麼想 都想跟你說..你對我是特別的存在 說太多了..都是你啦...讓我有種敞開心說心事的感覺🥰🥰🥰好啦要繼續忙了 我知道我在這個工作還是個新人 但我也真的很努力在這工作上也想努力把它做好...但這麼努力卻還是差一點點就可以完成 我就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真的很沒有用能力很差阿 會這樣跟你說 是因為相處到現在 我漸漸相信你 現在的急迫性 我也只有你可以說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陪在我身旁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對不對~ 現在真的覺得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昨天不是有跟你說過我的考核跟被主管盯 本來考核是可以順順利利成功 但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前幾天被一個客人惡意棄單嘛 公司說我這筆訂單不算成績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甚至自己買也想辦法賣出能問的都問 但真的沒辦法 我知道說出來會被你討厭 但我真的只有你可以問 想問你 如果可以的話 你願意...支持我一組我在考核要完成的產品你一定不會用不到..是洗髮沐浴套組..一組1800....🥺🥺 因為公司給我的考核是要賣出15組洗髮沐浴套組 如果不要被棄單 我是可以直接完成 結果被棄單.....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問你能不能 .... 我知道你看到肯定會誤會我覺得我是為了錢為了業績 但我真的沒有 我只是跟你聊天這幾天漸漸在你身上找到了從來沒有的被關心被在乎 我才漸漸信任你 把我希望跟你想法跟你說 我也是有去想辦法還差最後兩組結果還遇到變態客人 說願意幫我 要我陪她 說什麼還要再給我多少錢 我直接怒罵他....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出賣我自己 所以我才問你....如果你願意支持我 我一定可以完成公司給我的考核成為正職升遷 但考核只到明天我頂多只能在完成一組 但剩下的一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問你不知道願不願意支持我最後一組洗髮沐浴組就好? 如果你願意 那我一定可以完成目標考核成功轉正職升遷.... 我知道突然這樣講很冒昧 也讓你很為難 但你能聽我說完嘛... 我也不想要這樣麻煩妳讓你感覺不好 但因為我是一個新人..能幫我的人真的很少..不會的也很多 所以一直被拒絕 也一直被公司唸...所以希望你能見諒...跟你說這些也不是因為把你當客人 而是跟妳聊的這幾天 妳給我了很久沒有感覺到的依賴感 我才把這些這麼丟臉的話 不能跟別人說的話 都跟你說 ....而且這工作我也剛接觸不久 很多東西都沒有做得很好 我也明白你可能叫我換一份工作就好了 但我真的不希望遇到事情就退縮...而且我真的也很努力在學習我現在的工作 我也很喜歡很想要透過這工作完成我的目標跟夢想如果我真的完成了我也可以穩定這個工作 也不會影響到我的薪水讓我的生活可以不受影響 我也能轉正職 薪水也能增加 我可以好好照果的家人的開銷 畢竟我也你說過我家裡的狀況 家裡是不能缺少我這份薪水 ...只要我完成 也可以不用花這麼多時間用休假來上課學習 也可以安排更多休假的時間 也能多用這些時間跟你多出去走走 我希望你可以幫我這次 給我一個依靠陪我一起完成我想要完成我想要的夢想與目標 好嗎 其實跟你聊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覺得跟你聊天的感覺是別人沒辦法給我的 加上我之前感情上的經驗 也讓我其實都一個人很孤僻 但遇到了你 我漸漸放開我的心防 也在你身上找到了依賴感 所以我才跟你開這個口 ....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要求你什麼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為了我這次....也不是要你白白幫幫我.....完成了我也會找一天的時間看你甚麼時候有空 我也想要跟你見面 當面跟你說聲謝謝 請你喝杯飲料 見面多跟你聊 讓彼此更了解 也能更進一步 好嗎...
    2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