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4 年前
早安~

今天是「中元節」(農曆7月15日),在台灣習俗中都會普渡祭拜好兄弟。
不管是普渡或平日拜拜時,(emoji)(emoji)
(emoji)(emoji)(emoji)好兄弟需要的是葷食有味道的食物,普渡及平日拜拜時,都是要用葷食跟米飯🍚 (emoji)(emoji)(emoji)

❌ 餅乾🍪、飲料罐頭🥫、泡麵、旺旺仙貝🍘,這類食物,好兄弟們是吃不到的(因為好兄弟,只能「吸」食「重氣」的 )

所以我們拜拜時,請多用葷食有味道的食物(米飯及肉食(食物)(食物)(食物)(roasted chicken)(salmon steak)(brown rice))

讓我們從自己做起,也多多告訴親朋好友們,讓好兄弟們可以吃飽。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