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跟你講解一下
我們是使用信託帳戶操作,因為信託帳戶比普通證劵帳戶有優先權交易,比如像老師現在每天佈局的是搶漲停,你普通證劵帳戶是無法買進漲停的股票,但是信託帳戶就有這個優先權,信託帳戶就可以直接買進,第二天直接試撮的時候就可以賣出,為什麼股市開盤的時候有試搓,其實就是外資和主力它們已經在交易買賣了,只是你們散戶帳戶沒有這個功能操作而已,試撮的時候外資和主力它們已經交易和交易完成了, 然後那些散戶就跟著進場去接盤,然後虧損的都是散戶的人,信託帳戶和外資還有主力使用的工具是一樣,不需要排隊買賣,直接可以買進和賣出,這個就是信託帳戶的優勢,所以說為什麼外資和主力它們賺的錢都是散戶和市場的,散戶85%的人在股市是虧損的 這個就是原因之一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