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年前
開冷氣別按「魔級按鈕」!經濟部:耗電量高出2倍。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2XmRKW

魔級按鈕則為「除濕模式」,能源署指出,雖然開冷氣除濕只需除濕機約3分之1時間,但耗電量卻高出2倍,相當驚人,提醒民眾冷氣模式本身已具備除濕效果,「千萬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