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2 年前
栽種草莓時的用藥為什麼容易比其他水果來得多、導致最終的殘留量超標?由於草莓沒有果皮所以本身就比其他農作物脆弱,因此受到病蟲害威脅的風險也比較高。在田間面對的生產難題包括劇烈天候變化、害物(病蟲草)發生又快又強、新型害物出現、防治藥劑成效不彰等,「過去有很多農友在噴藥之後發現沒有效果,所以就一直噴,也容易造成最後的檢驗無法過關。」

就是草莓沒有外皮,蟲卵易寄生,少吃為妙。
洗乾淨也沒有作用!因為大蟲躲在果肉內!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