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5 年前
今年因為國道警察績效太差,沒有達到今年所定績效,所以從今天起只要駕駛到123公里以上就會取締告發,務必注意,並且務必告知好朋友們。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