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年前
到屏東萬巒吃豬腳,都是以[萬泰]為首選,但萬巒豬腳都是來自中北部,非用本地豬體,為何如此,原因如下:研究發現,雖然屏東養豬數量位居全台第二,但萬巒豬腳大多從外地輸入,原來是屠宰切割方法不同,脫毛與剝皮屠宰法。萬巒豬腳有帶皮,屠宰方式要使用的脫毛屠宰法,不能使用本地的剝皮屠宰法。
由於本地多是使用剝皮屠宰法,非脫毛屠宰法,致萬巒豬腳的貨源,需來自外地的中北部,增加運輸成本與碳排放量。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