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1 年前
今天移民局跟我講正常資產轉移回去台灣政府要扣我20趴的稅費,好高啊 嚇死我了 十幾年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 受不了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