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文章
回應
FB 編輯求助區
專案介紹
Login
訊息原文
2 人回報
・1 年前
今天移民局跟我講正常資產轉移回去台灣政府要扣我20趴的稅費,好高啊 嚇死我了 十幾年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 受不了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撰寫回應
無相關回應
搜尋
搜尋相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