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5 年前
到底該不該打疫苗?名醫曝:10內每個人都會得一次新冠肺炎!

到底該不該打疫苗?名醫曝:10年內每個人都會得一次新冠肺炎! ,,,來自這裡,,https://www.storm.mg/article/3758829 到底有何根據?如果未來疫苗普及,我很難相信這個數據。如果沒有根據,就是謠言嚇人

查看該用戶回報的所有文章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0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這個錄音檔 讓你 知道到底該不該打疫苗 知道怎麼做來減緩疫苗副作用 知道如果你周遭有打過疫苗的人要怎麼辦 講者余 強尼(英文名) 台灣高雄人,台大機械系畢業,1987年去明尼蘇達留學,做國防工業跟航空學還有陸軍現代化部門的工作 自己有得過新冠,有輕症。 去年疫苗出來的時候,開始研究疫苗,發現這個疫苗有非常大的… 有關疫苗,全部要以陳時中規定為準 不論後遺症或是死活…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fire)最新!苗栗快篩驗出235人陽性,總確診達550人;「北農群聚」持續擴大,38人確診!北市府2策略全力防堵群聚繼續「滾雪球」 https://bit.ly/2SOzyPl (oh no!)施打AZ疫苗,頻傳猝死個案!到底該不該打疫苗?專家詳列數據探討(這些人施打疫苗需要審慎思考,做出不後悔的決定) https://bit.ly/3iUIs8H (shiny)居家防疫利器 SDC,美國EPA證實能對抗冠狀病毒,全面提升防護力 https://bit.ly/3cTmwXt 郭董同款❗️日本夏普原裝防護面罩!不起霧、低反射、高透光~ 液晶之父新創舉,全島瘋搶的防疫法寶!現買現省$610!日本原廠預購中 >>> https://bit.ly/3gM8R5L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重要公告⚠️ˊ⚠️ˊ⚠️ 自費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打了沒~最近大家都在瘋搶呦!! 台灣感染症醫學會名譽理事長黃立民教授說,「在台灣新冠肺炎疫苗,還不是那麼充足供應的時候,如果很擔心新冠肺炎,就算來不及打新冠肺炎疫苗,直接打13價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也是有幫助的。若是已經打過新冠肺炎疫苗,也還是可以再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加強保護。」另一項發表在《傳染病學報》(The Journal of Infectious Diseases)的囊括五十多萬個年長者的研究指出:施打13價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PCV13)對年長者的新冠肺炎感染有保護作用。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分析,年長者、慢性腎病、肺阻塞、心臟病、糖尿病、肥胖者,罹患新冠肺炎的死亡風險較高,這些高危險族群跟罹患肺炎鏈球菌肺炎的高危險族群是一致的。這個研究顯示,有打13價結合型肺炎鏈球菌疫苗的年長者,在新冠肺炎的感染上,不管是在被診斷新冠肺炎感染、住院、重症和死亡,都比沒有打疫苗的年長者,減少了三成五。這代表細菌感染,在新冠肺炎感染的過程中,可能也扮演一定的角色。 疫苗施打年齡:2個月兒童到100歲成人 疫苗廠商:美國輝瑞藥廠 只需施打一劑有10年保護力 相關新聞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o0VHkhJZY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https://www.edh.tw/article/33778 hMPV,台灣的名字是用人類間質肺炎病毒。 台灣去年就有一波流行了,不用自己嚇自己。 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瑽寧2023年4月曾在臉書表示:「最近社區流行的不是黴漿菌,也不是新冠肺炎,而是以人類間質肺炎病毒(hMPV)為主。」但他也說,媒體喜歡聳動下標,什麼「小孩殺手」、「恐怖肺炎」,大家不要被嚇到。這隻病毒每個人遲早都會得,躲也躲不掉,保持平常心,健康飲食、健康生活、把過敏控制穩定,感染後也不至於太嚴重。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新冠肺炎病毒結合ACE2受體之後,要藉由 TMPRSS2在棘蛋白上切一下,病毒才會翻轉過來進入細胞膜裡面,目前TMPRSS2有一個強力丶安全丶有效又便宜的抑制性藥物,一次一顆丶一天三次就可以顯著減少住院丶插管跟死亡率,並減少照顧新冠肺炎病人的醫療人員被傳染新冠肺炎,它學名bromhexine hydrochloride,就是常用的bisolven ,可用來預防新冠肺炎病毒進入細胞,這個藥慢性肺病的病人都吃一輩子,一般認為幾乎像味素藥一樣,除非個人體質過敏,否則幾乎沒有副作用。在針對新冠肺炎方面,主要用於預防,如果用疫苗有效率的計算方法來算的話,由對照組的七個被感染降到兩個被感染,有效率71%,跟一般疫苗效果差不多,而且它所抑制的這一個TMPRSS2,被抑制後人體也沒有什麼影響。而且安全劑量極高,用於治療的話,一次可以用四顆,一天用到12顆,也沒有明顯的副作用。價格又很便宜,以下附兩篇報告。 1.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1.03.03.21252855v1 2.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502909/ 及一篇綜合回顧文獻 3. https://www.clinmedjournals.org/articles/jide/journal-of-infectious-diseases-and-epidemiology-jide-6-135.php?jid=jide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大家要注意訊息, 我們要打國際認證的疫苗, 絕對不可打台灣的國產疫苗, 新聞報導 現在,民進黨很詐, 在各個國營事業,工業區, 已在造冊,施打疫苗 把國產疫苗,混在裡面, 所以,在打疫苗時,每個人都會有一張接種卡,上面會寫疫苗名稱, 要先看這張卡, 如果不給你看,就是有問題,就是給你打台灣國產的, 就要拒絕!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分享訊息,供參考喔!陳昌明醫師說,澳洲政府禁止「伊維菌素」是怕民眾吃了「伊維菌素」就沒人要打疫苗一星期吃一次 (*)台幣2塊錢的藥【伊維菌素】就治好了新冠病人! 在美國,她救了2,000人,但卻被醫院開除,太扯了!台灣呢?!請看下面三個視頻: 聽起來,「伊維菌素」是可以治療或預防新冠肺炎,好像當另一種選擇。 尤其第三片關渡醫院前院長:陳昌明說, 如果每天吃一顆伊維菌素也有保護效果,誰要打疫苗?(忘了他說吃幾天) 但因為伊維菌素已是過專利期的學名藥, 大藥廠無利可圖,他們當然聯合政治人物賣疫苗賣專利藥!
    3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美國從去年九月爆發新型流感,目前已有一千八百萬人感染,一萬餘人死亡;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模型估算,最終流感患者可能會有二千六百萬人,住院二十五萬人,死亡一萬四千人。嚴重的是,很多證據都顯示,美國才真正是新冠肺炎病毒的發源地;許多流感病人其實根本就是新冠肺炎患者,只是因為美國檢測都要自己付費,病人沒錢或是不想付,就對醫生說是流感,醫生也就按照流感治療;這可以從美國初期的死亡病例,幾乎都是死亡之後解剖才測出是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看出。換言之,美國現在的一千多萬流感病人,很可能就有許多是新冠肺炎的患者,即使以千分之一計算,也有一萬多人,這就使美國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病患最多的國家。 美國副總統彭雖強調,將在本週進行一百萬次新冠病毒檢測,並說CDC已決定讓每個美國人都能夠接受核酸檢測,一切與新冠肺炎檢測相關的費用,將由醫療保險承擔,問題是,一百萬次並不能涵括所有潛伏的新冠肺炎病患;何況目前大約有兩千七百萬美國人沒有任何形式的醫療保險,而這些多半屬於社會底層,卻可能是最缺乏防範、最容易感染病毒的人,卻無法接受檢測;充分顯現現美國對防疫仍有很大的缺口。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新冠疫苗第3劑加強劑該不該打? 陳培哲院士曝「這件事更重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AkXTQBuoM0 第3劑疫苗是指揮中心相當得意的消耗庫存莫德納疫苗政策。 根本就知道3劑疫苗對防Omicron沒用,趁著莫德納快過期趕緊推出,免得打不完有政治風暴。 第3劑疫苗都是老疫苗,用的是老病毒株做的,產生及加強都是對老病毒株的抗體。要說能保護Omicron這種免疫逃脫病毒,就像說服老百姓用去年的流感疫苗來防止今年的流感一樣的荒謬。 可是指揮中心陳時中就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用這個來騙人。去年年中流感疫苗銷不掉就騙過一次,這一次即期的莫德納疫苗疫苗,也依例再騙一次。 第3劑疫苗政策若看看最近美國的報告,就知道是疫苗廠玩的伎倆。第3劑疫苗可比第2劑疫苗降低9成的死亡率,真是好棒棒。但新冠死亡率2%,第2劑疫苗降低9成死亡率,成為0.2%。第3劑疫苗又再降低9成死亡率,成為0.02%。所以要感染上千人才會比打2劑少死一人,但是報告上可不會這麼講。報告會說降低9成死亡率,這不是商業術語又是什麼? (作者為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
    6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該不該打疫苗,可以參考屏東潮州陳永諸醫師的看法... 最近看診常被問到長輩打疫苗的事情,依我個人覺得,長期臥病在床,不良於行的,不打疫苗會比較好,至於沒有上述的年長者,打疫苗會比較好(科學證據顯示較少的重症)。 因為「久卧傷氣」,年長者腎內的元氣本來就虛少,打疫苗有可能會使原本在腎內的元氣往外,導致元氣的暴脫,進而死亡,舉例來說就好比把京城的禁衛軍調出去打仗,在皇宮內的皇帝的安全就堪虞了。那不良於行的,其活動範圍就可能只在住家而已,只要周遭探視或照顧的親友做好防護即可,況且疫苗接種會普及,會形成被動保護,沒接種的這些長者也會保護到。所以像我有個100歲的外婆,而外婆家就在我家斜對面,她的健康問題都是我和我妹在把關的(我妹是高榮的護士),我們就不贊成她打疫苗。 另外提供一個個人經驗,我本身是長期茹素的(從18歲開始,因為一個夢一份緣到了),為了病人和自身,我在6月4日下午接種AZ疫苗,打完後,繼續上班,沒有任何不適,或許是我的蛋白質來源是來自植物吧!畢竟動物性蛋白質比較會有發熱和酸痛的反應,這是我的想法,所以若是有朋友要打疫苗前三天吃素,打完再吃三天素,剛好吃素六天,這是中醫所謂外感病的六經經期天數,經期天數結束,就不會因外感(打疫苗)而不舒服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