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我們社區有位台電退休的主管胡伯伯,在美國學放射化學,他說日本要排核廢水,台灣一定跑不掉,只要一天吃一根香蕉,裡面有鉀,就會把放射物質替代排洩出來,大家要多吃香蕉!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在一般健康的情況下,人體內的鉀含量其實是恆定的。也就是說,吃進香蕉前後,體內的鉀離子濃度並不會有多大的改變。核廢水影響不大,也無法和人體作用,人體內本來就有恆定數值的鉀。

    出處

    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safe/paper/4470321888
    3 年前
    1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