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NG水果」發霉 吃下肚恐影響腦部

現有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常戴耳機變笨? 醫師:聽力受損恐影響腦部發展 https://news.tvbs.com.tw/life/1441250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注意!「淡水」鮭魚易藏「絛蟲」 吃下肚恐貧血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6f4450ea96a1fffb3ad97c4e020574c50566ed20d545816a38802c76239d1b25?openExternalBrowser=1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 胃食道逆流治療 】 1). 乳酸劑的副作用會影響腦部。 2). 喝水後用跳動方式來拉動變形賁門,使其回歸原位。
    1 人回報1 則回應7 年前
  • 今天看新聞 台中市一男子為了省錢˙ 把爛掉一半的梨子削掉˙留下好的另一半水梨吃下肚˙結果六小時後他腹部絞痛˙就醫後證實得了「鐮刀桿菌」變成肺水腫差點沒命。 醫生說:水果只要出現小部份腐爛˙就會孳生「鐮刀桿菌」此菌會順著血管入侵肺部˙造成肺水腫。所以發現有一點點腐爛的水果,就是整個水果都汚染了,不能吃了,別捨不得~會没命的。
    2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最近吃香蕉要小心!網路瘋傳有一大批被注入帶有愛滋病毒血液的香蕉流入市面,有人說這批香蕉被運往非洲大陸,也有人說是美國撒旦教徒惡搞香蕉注入愛滋血液,甚至還有人說不只是香蕉,連橘子有逃不過愛滋血的魔掌。萬一沒注意把這些水果吃下肚,很可能會感染愛滋病喲!
    1 人回報1 則回應9 年前
  • 請告訴身邊的人,頸椎這一坨肉不是肥,是堵塞!號稱富貴包,其實是[机智]奪命包!嚴重影響腦部供血,頭暈,頭疼,噁心,記憶力減退,並與血脂高、脂肪肝、高血壓、心腦血管病等有聯繫,與淋巴液也有關,淋巴是人體的排毒器官,其淋巴液是淋巴代謝的毒素,它需要回流到淋巴結、肝、腎進行解毒。但迴流的通道不暢,就會出現這坨肉脖子短了, 因此,一定不要忽視!這是腦梗的前兆!預防勝於治療。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看一顆顆飽滿多汁的荔枝,吃下肚清爽甘甜,不過空腹吃要小心了。根據大陸廣西兒童科醫生指出,追蹤71例兒童,空腹大量吃荔枝, 竟出現低血糖症狀,其中更有10例死亡,這就是俗稱的荔枝病。 如果你空腹吃水果的話,它這個是果糖,果糖代謝比較慢,在這一段空檔的時候,那它的血糖一直在下降, 胰島素增加更快,也就是說已經更高的胰島素的話,你的血糖更低。 甜度高的荔枝含高量果糖,吃下肚應該糖分爆表,反而引發低血糖,就有香港實驗室實測空腹吃荔枝血糖的反應。 對年輕力壯的自然者來說,食物會跟以上的例子,雖然不至於渾低,但其實血糖值已經被原來大大下降了。 營養師指出,並不是甜度高的水果就會引發低血糖,而是荔枝類以特殊成分在作祟。 這一類的水果,它裡面本來就含有一些成分,那它會抑制我們的糖質形成,就可能會導致幼童的低血糖症。 這種稱作刺桿胺酸的成分出現在武漢子科水果,包括荔枝、龍眼、紅毛丹,都會抑制葡萄糖生成,遍過肝臟。 一般的小孩子,他的胰島素的量都不夠,尤其是他的肝臟裡面存的。 血糖一低的話,肝臟沒有辦法補充,它就很容易產生腦裡面缺糖。 荔枝、龍眼等水果一天食用量兒童最多5顆,成人最多10顆。糖尿病者協調機制失衡,1、2顆是上限。 但切記不能空腹吃,不僅傷胃,也得小心荔枝病早上門。 記者陳晨烈,台北報導。
    44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看一顆顆飽滿多汁的荔枝,吃下肚清爽甘甜,不過空腹吃要小心了。根據大陸廣西兒童科醫生指出,追蹤71例兒童,空腹大量吃荔枝, 竟出現低血糖症狀,其中更有10例死亡,這就是俗稱的荔枝病。 如果你空腹吃水果的話,它這個是果糖,果糖代謝比較慢,在這一段空檔的時候,那它的血糖一直在下降, 胰島素增加更快,也就是說已經更高的胰島素的話,你的血糖更低。 甜度高的荔枝含高量果糖,吃下肚應該糖分爆表,反而引發低血糖,就有香港實驗室實測空腹吃荔枝血糖的反應。 對年輕力壯的自然者來說,食物會跟以上的例子,雖然不至於渾低,但其實血糖值已經被原來大大下降了。 營養師指出,並不是甜度高的水果就會引發低血糖,而是荔枝類以特殊成分在作祟。 這一類的水果,它裡面本來就含有一些成分,那它會抑制我們的糖質形成,就可能會導致幼童的低血糖症。 這種稱作刺桿胺酸的成分出現在武漢子科水果,包括荔枝、龍眼、紅毛丹,都會抑制葡萄糖生成,遍過肝臟。 一般的小孩子,他的胰島素的量都不夠,尤其是他的肝臟裡面存的。 血糖一低的話,肝臟沒有辦法補充,它就很容易產生腦裡面缺糖。 荔枝、龍眼等水果一天食用量兒童最多5顆,成人最多10顆。糖尿病者協調機制失衡,1、2顆是上限。 但切記不能空腹吃,不僅傷胃,也得小心荔枝病早上門。 記者陳晨烈,台北報導。
    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看一顆顆飽滿多汁的荔枝,吃下肚清爽甘甜,不過空腹吃要小心了。根據大陸廣西兒童科醫生指出,追蹤71例兒童,空腹大量吃荔枝, 竟出現低血糖症狀,其中更有10例死亡,這就是俗稱的荔枝病。 如果你空腹吃水果的話,它這個是果糖,果糖代謝比較慢,在這一段空檔的時候,那它的血糖一直在下降, 胰島素增加更快,也就是說已經更高的胰島素的話,你的血糖更低。 甜度高的荔枝含高量果糖,吃下肚應該糖分爆表,反而引發低血糖,就有香港實驗室實測空腹吃荔枝血糖的反應。 對年輕力壯的自然者來說,食物會跟以上的例子,雖然不至於渾低,但其實血糖值已經被原來大大下降了。 營養師指出,並不是甜度高的水果就會引發低血糖,而是荔枝類以特殊成分在作祟。 這一類的水果,它裡面本來就含有一些成分,那它會抑制我們的糖質形成,就可能會導致幼童的低血糖症。 這種稱作次感胺酸的成分出現在武漢子科水果,包括荔枝、龍蝇、紅毛丹,都會抑制葡萄糖生成,遍過肝臟。 一般的小孩子,他的胰島素的量都不夠,尤其是他的肝臟裡面存的。 血糖一低的話,肝臟沒有辦法補充,它就很容易產生腦裡面缺糖。 荔枝、龍蝇等水果一天食用量兒童最多5顆,成人最多10顆。糖尿病者協調機制失衡,1、2顆是上限。 但切記不能空腹吃,不僅傷胃,也得小心荔枝病早上門。 記者陳晨烈,台北報導。
    1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郭華仁教授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ee7wkospPFbJPX6e/?mibextid=oFDknk 系統性農藥洗不掉 農藥殘留問題還蠻嚴重的,媒體報導抽驗結果有農藥超標時,經常在後面會教消費者怎麼洗。 然而農要有兩大類接觸農藥附著在表面,或許可以洗掉,但是系統性農藥跑進植物體裡面,是洗不掉的。 盼望媒體在講怎麼洗之後,附帶加一句: 系統性農藥洗不掉。 表列的系統性農藥還不少,資料來源參考: http://seed.agron.ntu.edu.tw/publication/article20240217.html 媒體報導的都是農藥超過衛福部所公告的農藥殘留容許值。可是科學研究告訴我們,該容許值只針對單一農藥,但我們每餐吃下肚的農藥可能有很多種,這叫做雞尾酒效應。 https://www.facebook.com/warren.kuo.5/posts/pfbid0in2PXugz1aX6JLbp67LapUpzzKqMTKdUXfrYfdtaxKc3o3C9BXU2qFHrJRyFvgmCl 而起低於該容許值也不見得安全,長期吃下肚後可能導致內分泌失調,以及神經系統受到影響,而引起各類慢性病。 https://www.facebook.com/warren.kuo.5/posts/pfbid0naC7GVEdbzW5dpsAMA9nrKrfkKdZ1MGNfqn1jCCrUSf5kHCYkZiF2aMyoZD3qQb9l 避免的辦法就是盡量買泛有機食材在家開伙。外食的話盡量找綠色餐廳。 https://greenmedia.today/map_search.php
    169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