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食療 | 逆流,去檢查胃酸指數偏高,醫生建議我日常可以適量吃點丁香調理,試了一個月真的有差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8qK5snscc/?mibextid=wwXIfr逆流,去檢查胃酸指數偏高,醫生建議我日常可以適量吃點丁香調理,試了一個月真的有差!丁香粒我是在這裡買的 https://coupa.ng/cmFulS我每天早上會拿3-5粒丁香,用溫水沖泡喝,有淡淡的辛香,不會很嗆。大概喝了2週,感覺胃脹減少,飯後不會再頂著一肚子氣,打嗝也少了很多,去複查時,胃酸指數從原來的6.8降到了4.2,剛好處在正常範圍(正常3.5-5.5)。身邊還有個阿嬤,長期有口臭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