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4 年前
(elephant)58°高梁真是個好東西!
昨日自圖書館回家感覺喉嚨吞嚥時不適,立刻口含高梁約十餘CC,先漱漱口再慢慢吞嚥,用口吸氣用鼻呼氣,嗆得眼淚都流出來!
說也奇怪,不出十幾分鍾,喉嚨不適就減輕不少,今天起床感覺完全沒事,吞嚥正常!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