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2981/6647769研究發現:每天吃藍莓 可逆轉年長者失智 | 世界新聞網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2981/6647769北卡羅來納大學研究人員發現,認知能力開始退化的年長者每天吃藍莓,腦部健康居然可以恢復到和不曾被診斷出有失智症狀的人同樣!
研究發現:每天吃藍莓 可逆轉年長者失智 | 世界新聞網https://www.worldjournal.com/wj/story/122981/6647769北卡羅來納大學研究人員發現,認知能力開始退化的年長者每天吃藍莓,腦部健康居然可以恢復到和不曾被診斷出有失智症狀的人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