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配茶」預防骨質疏鬆!大型研究顛覆喝咖啡骨鬆 黃金喝法建議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e59180b9-e013-3472-a6b5-772f2634c7f2近年來,多項大型研究顛覆了長久以來「咖啡會導致骨質疏鬆」的刻板印象。台北榮民總醫院婦女醫學部遺傳優生學科主任張家銘指出,最新研究顯示,適量飲用咖啡與茶,反而有助於降低骨折與骨鬆的風險,讓我們對咖啡、茶
近年來,多項大型研究顛覆了長久以來「咖啡會導致骨質疏鬆」的刻板印象。台北榮民總醫院婦女醫學部遺傳優生學科主任張家銘指出,最新研究顯示,適量飲用咖啡與茶,反而有助於降低骨折與骨鬆的風險,讓我們對咖啡、茶
目前尚無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