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這半年,才真正弄懂,原來韓國瑜是一個很棒的照妖鏡。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高雄市長的選舉可以不用攻擊對手,不用抓著對方的政治小辮子,不用批評對方的弱點,只要靠著對人民痛苦的同理心,只要訴說對地方的熱愛,一樣的可以得到多數人的支持。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原來五星級縣市長的長期施政,是如此的低劣、醜陋、狠毒,外表華麗,內在全是污穢、髒亂。高雄人,這些年真是受騙得嚴重了。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學者、政客、名嘴的品行有多差,為了私利,什麼話都敢說,昧著良心帶風向,什麼學術地位、真理、公正論述、客觀分析,全是假的,都是為了背後的政治目的服務,竟然是這樣的醜陋!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民進黨的選舉手段,竟然如此沒有道理,那鋪天蓋地的抹黑,抹黃,抹紅,什麼都能抹,抓到機會就抹一下!,台灣人的善良本性,可以因為權力爭奪,扭曲到這種地步?下一代台灣人怎麼辦?這是你要的國家與社會嗎?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們真的不知道選舉可以延長這麼久,從選前各種角度的小動作,到選後的追殺,更加大力度的抹黑批評,用議員質詢,用院長的口水,用影片的剪接,用反對者的罷免,用網軍的酸言酸語,真是開了眼界!民主政治竟然這樣搞?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真的不知道選舉輸了的人,可以一個個的去當了大官,一個個可以變成選贏者的長官,沒有韓國瑜看不到這一個世界空前絕後的大笑話。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們不曉得沉默的多數在哪裡? 我們不曉得愛國家愛國旗的人還是很多很多,多到這些跳樑小丑心都害怕了,卯足了勁翻了臉就是跳起來要不斷的黑,就是要不斷的弄,不來扳回一城他們覺得都快失業沒事做了!

●沒有韓國瑜高民調的出現,我從來不知道有這麼多的假民調,我從來不知道民調可以顛倒操作,更不知道民調是用來帶風向,讓中間選民錯誤以為多數的人這樣想。這是民主嗎?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不會讓躲在黑暗角落的外圍組織打手出現,不會讓潛伏的黑手忍不住的跳出來,只有韓國瑜的出現更多的政治人物亮出底牌,讓更多自以為是的人壓不住心中的忌妒,一起黑或是產生話題幫助黑,於是,今年最亮眼的顏色就是黑!

●沒有韓國瑜的出現,我真心沒看懂整體的選舉謀略,香港反送中的高射炮隔海打來台灣會落在那裡? 看不懂一群爪牙鷹犬的黑韓就是要擾亂軍心,擾亂藍營,就是要弄翻你,那麼空心蔡就在旁邊以逸待勞,好整以暇看著你的忙亂,陰陰的笑。
⚫歡迎大家轉貼⚫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個人意見

    理由

    關心時事的作家苦苓諷刺,「觀賞高雄市政總質詢,已經成了最好的晚間娛樂」。苦苓表示,造成這種「諧星」表現的原因,來自於韓國瑜3個缺點:「不用功」、「不禮貌」、「不誠實」。

    不同意見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87073

    https://www.storm.mg/article/1634427
    4 年前
    2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轉貼徐正輝》 照妖鏡 弄半天,我才真正弄懂,原來韓市長是一個很棒的照妖鏡。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原來五星級縣市長的長期施政,是如此的低劣、醜陋、狠毒,外表華麗,內在全是污穢、髒亂。高雄人,這些年真是受騙得嚴重了。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學者、政客、名嘴的品性有多差,為了私利,什麼鬼話都敢說,敢帶風向,什麼學術地位、真理、公正論述,全是假的,都是為了背後的目的在服務,有多醜陋,就多醜陋!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民進黨的鬥爭手段,竟然比共產黨還狠,那鋪天蓋地、喪盡天良的無盡追殺、抹黑嘴臉,是令人不寒而慄的!曾幾何時,台灣人的善良本性,可以因為權力爭奪,扭曲到這種地步?下一代台灣人怎麼辦?這是你要的國家與社會嗎? 沒有韓國瑜出現,我們不知道,台灣竟然淪落得這麼深!這麼嚴重!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關於國民黨初選民調問答提醒 第一類 1,請問您年滿20歲了嗎? 2,戶籍在哪一縣市? 3,請問是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 4,請問您今年幾歲? 五,柯文哲、朱立崙、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六,蔡英文、柯文哲、郭台銘,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七,周錫偉、蔡英文、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八,蔡英文、張亞中、柯文哲,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都不支持。 九,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十,朱立崙、張亞中、郭台銘、周錫偉、韓國瑜,請問你支持哪一位? 正確答案:韓國瑜 在五到八題只要選了朱立倫、郭台銘、周錫瑋、張亞中的,在第九題再說支持韓國瑜就不算數! 非常重要:沒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就說「都不支持」,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才說「支持韓國瑜」 國民黨作掉韓國瑜的方法就是把他擺在最後選項,很多人在五到八題,因為柯及蔡的選項,會直覺選國民黨,然後韓總就再見了,國民黨真厲害! 第二類 接到民調電話,就一問一答 問住處選區 問年齢 問教育程度 問是否會去投票 問你支持人選 這才回答惟一支持韓國瑜 記得不要自己搶答,否則是廢票計算。 五個參選人名字要等民調人員唸完, 才說韓國瑜 不要打斷問話 以上可以分享給我們的鐵粉,每通電話都很寶貴,不要造成廢票就很可惜,!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民調時間是晚上6~10點,非24小時! 深感憂慮,韓總的初選危險了!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一擊必殺的奧步已經在佈局了,國民黨還傻傻的為韓國瑜民調領先而高興。 新聞出來兩天了,調查局說有中資介入選舉,金援特定候選人。賴清德說中共介入北中高市長選舉。一切都在調查中,因為偵查不公開所以可以光放話不用提出證據。 11/22, 11/23會不會突然有人出來開記者會說「韓國瑜接受中共金援抓到了!」,或者調查局直接搜索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各後援會? 甚至直接把韓國瑜請進調查局,然後偵查不公開... 國民黨還不知道反制,11/24等著哭吧。 大家把此信息大量轉傳,讓事情先曝光,這奧步就起不了作用了。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不可鬆懈! 你以為大選民調蔡英文高韓國瑜15%就穩贏了?真實情況是民調可被操控,而且許多民調機構已經不知不覺被中國收買,甚至直接由中共代理人成立。那為什麼要拉開蔡英文與韓國瑜的民調,而韓國瑜還是信心滿滿? 一是降低蔡英文支持者投票率,產生:「反正穩贏了,又不差我這一票。」的錯覺而棄投。韓國瑜支持者投票率可能達到90%,蔡英文支持者投票率大概接近70%。如果真實民調是蔡50%、韓40%,加上投票率加乘,依歷年總統大選投票選民約1300萬,蔡約得640萬票、韓約得660萬票。所以真實民調差距10%,韓國瑜當選的機率高於9成。 二是選舉地下賭盤藉此調高韓國瑜的賠率,如果買蔡英文贏賠率只有0.5或更低,買韓國瑜的賠率是5~10倍。你認為有多少人會買韓國瑜贏,而且拼命拉票?去年中共代理人統促黨已完成各縣市選舉地下賭盤收買操控整合,2018九合一選舉就是這樣搞的,結果大家都知道。以前地下賭盤是親國民黨的地分派系和角頭在玩,現在坐莊的是統促黨,賠付資金由中國出。 調整民調只是中共滲透台灣操控大選的眾多方式之一,你知道全台灣的小吃店每天都在播放中天新聞或TVBS新聞台嗎?小吃店只為了每月可拿600元有線電視費,就輕易讓全台灣外食人口每天在邊吃飯被洗腦。 還有深綠獨派已經完全被分化成功,獨派可能近半投喜樂島呂秀蓮或棄投,海外獨派尤其被分化更嚴重,過去會回台灣投民進黨的海外獨派明年大選9成不會回來。而在中國的台商被共產黨威逼下,明年將會大舉回台投票,甚至機票和旅費都由中共付了。這樣一來一回,又至少差了100萬票。 請廣傳並告知所有親朋好友2020大選台灣岌岌可危,如果輸了,台灣還有2024大選嗎?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選罷法第99條, 罷免投票人數不足原選區選舉人數 二分之一以上,或同意罷免票數未超過 有效票數二分之一以上均為否決。 1.目前高雄有資格的選舉人數為235萬左右, 也就是當天6月6日去投票罷韓或反罷韓必需 總人數是高雄市選舉投票人二分之一, 也就是114萬才算成立,再同意罷免與不同意罷免的票, 來決勝負。 2.所以簡單的說,不同意罷免韓國瑜的選民, 去逛商家,都不參與這場無聊的活動。 那罷免韓國瑜的X 。 總人數必需達114萬,才能達成立。 去年蔡英文在高雄拿到票數約為110萬票, 這是全力動員高雄北部工作及讀書的子弟 回高雄投票。才有110萬。 就算這些高雄在外人都回來也只有110萬票。 未達114萬。罷韓就算失敗。 所以韓國瑜說我們6月6日去逛商店, 去監票,但不要投票, 我們是理智善良的人, 我們是要高雄明天會更好, 不參與投票, 避免對立,讓那些罷韓的去自己玩, 只要他們高興就好。 我們要的是全民和諧 防疫優先。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陳文茜說,韓國瑜未必穩贏。 綠色媒體故意拉高韓國瑜的民調,激發出綠營支持者的危機感。又讓韓國瑜支持者以為穩贏,放鬆警惕,導致投票率不高。一增一減,韓國瑜最後未必會贏。投票率才是關鍵! 不到最後勝利,切不能自滿!奉勸全體藍軍朋友們,封關前的民調決不可信,都要把支持候選人的民調,當作落後對手8%以上的差距來拼。藍軍沒有大意輕忽的本錢。民進黨的奧步往往就是在最後階段發揮的。請分享出去要穩住不可鬆懈,盡全力為候選人拉票,拜託大家! 所以拉票,固票,催票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拿起手機line您的親朋好友出來投票是很重要的!
    1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這一篇寫得很好 看完後「請放心.安心睡」 夏春湧: 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寫“ 罷韓 ”的議題 一方面我覺得可能性不高 另一方面我希望能成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沒有失去不知道珍惜 既然高雄人不在意 也許失去之後才知道什麼是真相 現在大家說破了嘴他們也只是在聽一面之詞 既然如此 乾脆大破而後大立 “ 民進黨不但壞而且蠢 ” 這句話我說了很多次 要對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就是把他放在手邊天天監視 有再多花樣也玩不出來 一旦放歸大海 那就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韓國瑜現在的處境就是 “ 龍困淺灘被蝦戲 ” 誰都可以罵誰都可以打 就差沒有五花大綁直接送上刑場 韓國瑜是個有民意基礎的人 而且是有很龐大的民意基礎 民進黨沒有好好利用反而欲置之死地 政治智慧幾乎等於零 選舉已經結束 高雄又直屬中央管轄 韓國瑜對民進黨的威脅並不直接 如果民進黨釋出善意 不但高雄得以治理而且能平息很多民怨 一舉兩得之事他們卻不懂得利用 這不叫蠢什麼是蠢? 今天民進黨的價值大部分來自於韓國瑜 一旦失去了著力點 他們還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賣的? 1450瞬間失去效用 所有綠色媒體沒有了重心 個個名嘴變成了裝飾 所有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沒有了藉口 大家的焦點從看韓國瑜的好戲到民進黨的無戲可唱 這一來一回 民進黨的算盤不知道是怎麼打的? 韓國瑜在朝被打成一條蟲 可是在野那就是一條龍 他可以毫無顧忌的釋放出他的能量 任何事情他只要登高一呼 就會有幾百萬的能量釋出 到時候 民進黨不能不小心 國民黨更是不能不在乎 當韓國瑜能一人牽制兩黨時 那就不是一個高雄市長能夠比的 民進黨是要把韓國瑜困在高雄 還是要把它放歸大海 就在他們的一念之間 政治不是一時的 政治是變幻莫測的 可以讓你站上巔峰也可以讓你掉入人間 韓國瑜在大起大落之間走了一趟 我相信這一次的罷韓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 為什麼他一直隱而不動 我覺得他心中自有盤算 民進黨不但壞而且蠢 “ 壞 ”在要罷免韓國瑜 “ 蠢 ”也在要罷免韓國瑜 壞只是一時 蠢卻是一世 韓國瑜如果是一條蟲 就不可能選上高雄市長 韓國瑜如果是一條龍 必將龍飛九天 也不會被困在高雄市!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邱毅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罷韓案通過的當天晚上跳樓自殺,令人震驚傷痛! 許崑源是我的好友,也是政治上的夥伴,我在高雄擔任立委時,他是我選區內的議員,我們合作的模式是:我選舉時,他擔任我的主任委員;他選舉時,我擔任他的主任委員,我們倆還共用一位競選總幹事王清福。高雄市苓雅區的仁愛街或是老夫子咖啡舘,是我們每周聚會交換意見的場所。 韓國瑜初到高雄時,沒人沒錢,對高雄又不熟,根本沒人理他,就只有許崑源力挺他,後來又介紹了楊秋興與之相識,韓國瑜的選舉才漸上軌道。韓國瑜選上市長以後,許崑源擔任市議會議長,府會合一完全執政,再加上熟門熟路的楊秋興協助,高雄市呈現脱胎換骨的大好機會。 不過兩個變化出現了:一是王金平與陳菊協調結果,韓國瑜對陳菊弊案的追查鬆手了,而且陳菊的親信還進入市府擔任秘書長。二是挺韓的媒體老闆力拱他更上層樓選總統,韓身邊的人還建議他以「欲拒還迎」的方式來應對各方勸進。 這兩個變化造成三個大衝擊:一是楊秋興與韓國瑜決裂,甚至反目成仇,楊秋興改支持郭台銘,兩個好朋友勢如水火。二是也想選總統的王金平站到韓國瑜的對立面,王金平在高雄的政治勢力盤根錯節,韓國瑜的高雄大本營出現鬆動。三是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產生不滿,在民進黨積極挑撥,國民黨地方派系推波助瀾下,高雄市民對韓國瑜「由愛轉恨」。 這些變化的萌芽、發酵、擴大、氾濫,熟知高雄市民情的許崑源都看在眼裡,但生性磊落直率的他仍然力挺韓國瑜,為他的選舉找人找錢,為他在議會擋住綠營的無理取鬧,為他排除在地的各種誤解糾紛,只要力有所及的,許崑源都做了,嘔心瀝血的做了。 大選結果,韓國瑜輸了,國民黨也輸了,輸了很多。接下去罷免案登場,其實罷免通過是預料中事,但罷免同意票高達93.9萬,卻超過了預期結果。 許崑源的失望和挫折可以理解,或者是近期身體健康不佳的情緒,竟使他選擇跳樓自殺,令人扼腕、震驚、傷痛逾恆。許崑源無愧於高雄,無愧於國民黨,無愧於韓國瑜,他可能想用他的生命來喚醒什麼,讓台灣社會重現是非黑白,但我必須沉痛的説,現在的台灣社會已病入膏肓,許崑源的犧牲死諫只是徒留唏噓惋惜而已。 我突然想起幾千年前的屈原,強烈憂心台灣的未來,歷史正在一幕幕的重演著。 以前國民黨的爛多是聽來的。 現在民進黨的爛是親眼看到的。 以前國民黨的爛還有下限,還有一點羞恥,有點止境。 現在民進黨的爛是沒有下限的,沒有羞恥的,無止境的。 我們活在現在,至少看看現在:國民黨已經改善不少,但民進黨卻越變越壞⋯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台灣是人類史上最畸形的社會, 一群不愛中華民國的騙子, 從總統、院長、部長 都對著憲法、國旗,宣誓效忠中華民國, 這群騙子, 享盡中華民國的榮華富貴卻不認同中華民國, 還想繼續執政.台灣人不是傻子, 人民全看懂了,不會再上當了。 我在龍虎山華泉小村, 半年內踫到幾十團來自台灣的郷親, 九成以上支持韓國瑜。 蔡英文、郭台銘你們看不懂韓國瑜, 是距離人民太遙遠。 我支持韓國瑜,是他讓久違的國旗重現, 沒有不愛國的人民。只有不愛國的政客。 他的一句話打動了我, 他說過去20年打混的政黨和放客通通要下台, 他深切的知道臺灣的問題要徹底的改變。 我們不但認同要全力支持, 把台灣人們的憨厚善良和太平的日子找回來。 把中華民國的尊嚴找回來, 這是多數庶民的意願。 我不知道民調是問了泰國人還是越南人,與事實不符。 我敢大膽的預測, 韓國瑜有八百萬上下的選票, 對手能有一半就算廟沒有白拜。 三立、年代、民視的名嘴要加倍努力詆毀韓國瑜. 我只能告訴你們,邪不勝正。 你們會徹底被人民唾棄的 。 韓國瑜加油!庶民加油! 把自己的中華民國拿回來!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00732396625767&id=246517878713911
    1 人回報2 則回應5 年前
  • (轉貼口吐白沫韓友的民調體驗) 我是潛水的淺藍,身邊的朋友各有不同政治立場,我不喜歡談政治。但昨晚發生一件事,讓我覺得太離譜了!所以我第一次在這裡發文。(有點怕被抄水錶,但還是忍不住。) 昨天晚飯後,媽媽接到一通市話。我媽習慣用擴音講電話,所以我很清楚的聽到媽媽跟對方的完整對話。 "我們這裡是民調中心,可以擔誤你幾分鐘嗎?" "什麼民調?" "請問你這次的總統大選,是否支持蔡英文?" "蛤?我沒有要支持她。" "那請問你會支持誰?" "韓國瑜。" "可是你不覺得韓國瑜都在騙人嗎?" "騙人比較多的是蔡英文吧?"(老媽,妳好敢講啊!) "可是如果韓國瑜當選,可能台灣會被大陸統一,你不擔心嗎?" "統一?十幾年前阿扁就說會被統一,過這麼多年也沒有啊!" ".....呃...你知道蔡英文很照顧基隆嗎?她給基隆市很多建設經費。"(我父母家在基隆。) "她給的?哈!那是我們應該得的吧!政府的錢不是都我們繳稅的嗎?" "......呃...請問你家有沒有年輕人,可以請他來接電話?" "有,但是他在旁邊瞪我。" "....呃...謝謝你喔,再見!" "這是蝦米碗糕民調啊?" 媽媽還在碎碎念。我已經翻白眼口吐白沫...。原來蔡總統的高民調是這樣來的!!我碩士班學的市調統計理論都白讀了。 (陳揮文是我大學學長~學長,萬一我因為說實話被抄水錶,你要幫我申冤喔!)
    3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