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朋友傳
談談台灣近10年來,出現了3個最不入流的政客:1、韓國瑜-其貌不揚,長得像200塊,也像臭頭仔,動時像潑猴,靜時像柳綏啊,一生吃喝玩樂,打嘴炮一流,支票滿天飛,,正經事沒半撇,風花雪月滿口噴,不學無術,沒半張支票能兌現。2、侯有宜,長得像陳進興,也像鄭太吉,滿臉邪惡流氓相,滿口空話,肚裡完全沒墨水,如何上得了辯論台。3、柯文哲:長得像狒狒,講起話來含懶,像哈麥二齒。古人說最陰險者,1矮子2捲毛3貓面4吐目,他3+4都有。天天自以為聰明高人一等,天啊!台大重考3次才上,医科陽明+台大,共唸了9年才畢業,當年台大外科主任朱樹勳,因柯暴燥性格,不讓他操刀,柯沒開過心臟手術。台大也不排門診,因為他愛錢如命。而且他有神經官能症,天天怨東怨西,不得志還理了光頭去當和尚出家,他老母把他抓回,他也曾經鬧自殺被救回。最後老實說,這三位中最不要臉,最無品的應屬柯檳榔,他是標準的(變色龍),對國家傷害最深,因為他有把炳落在中共,把台灣出賣給敵對國,非他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