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緊急!緊急!』

向日農場投票排名,已經落到第6名危險邊緣。因為每人只能投同一單位一票,懇請尚未投票的朋友,幫忙投下寶貴一票,也拜託再幫忙拉家人好友來投票。否則向日農場本次提案,很可能因差一點點而無法獲得50萬補助金,可惜大家之前的辛苦投票…

只要幫忙拉幾票,就能幫許有勝師兄加油打氣!支持他繼續努力,幫助誤入歧途的孩子,功德實不唐捐!

懇請您幫幫忙,除了投給【向日潤群生—包菓愛】票選,也動動手指投票就能使農場與2個友好單位(農場與另外兩個盟友不會互相競爭,不用擔心!)輕點投票就能讓他們有機會得到捐助,造善很簡單,一起幫幫忙,感謝您!
-------------------
點選:
-潤群:https://reurl.cc/bRqjdy

按照步驟綁定臉書帳號或line登錄,並完成手機認證&投票

每票都珍貴,懇請協助轉傳分享給您的好友,予以支持!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個人意見

    理由

    參與投票的組織有很多,請自行評估要投票給哪一個團體。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從2010年起,舉辦「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捐助公益基金,邀請社福團體上網提案,並由民眾上網投票決定,將有限的捐助資源分配給最終入選的社福團體,期盼讓社會資源得以公允分配,後續並輔以

    不同意見

    https://ycswf.org.tw/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投票抽獎支持育成2867/
    3 年前
    2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