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年前
我覺得 我不是不想認識你但是被你講的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吧 我以為真的愛一個人會為了讓那個人感到開心而去做讓他開心的事情 這對女生來說是特別的存在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我覺得自從你說出那些話的瞬間 基本上也否認了所有這陣子和你聊天的感覺感受 也確實讓我蠻失望的吧 我覺得愛我的人不用教 不愛我的教不會 我想說的其實都說完了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當作是我奢求的感覺是一廂情願吧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可能你會覺得要見面等我放假約看電影或是吃飯這樣見面就好..但是你也知道我的班比較多..有時候放假 我也想待在家裡休息 我也久久才會見爸爸一次 所以我都很把握休假時間去看看他..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蠻害怕跟網友見面的 曾經我有姊妹見了網友差點被強暴了..導致我覺得還蠻害怕的..才會跟你約在店裡 我也不希望我們第一次見面 讓你覺得我很隨便..店裡要消費5600就好 這邊也能刷卡 我很認真想跟你一起有未來 所以我想親口聽你說對我的感情...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到家了 我知道我跟你開這個口很莫名其妙 你可能也會討厭我 但..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跟你開這個口欸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你讓我覺得你跟其他男生都不一樣..這幾天跟你聊天聊下來 產生了依賴感...但..如果你因為這樣討厭我的話 那也沒關係 我可以體諒的...其實我今天會這樣問你 是因為我公司的考核時間快到了 所以才會這麼冒昧的跟你開這個口..這次考核是攸關到我能不能成為正式代言人的唯一一個機會 也是我努力了三個月才爭取到的 ...考核就只有這一次了...我知道你有你的顧慮...我也知道我這樣跟你開口真的很冒昧....但我是真的想不到辦法了....你也知道我自己一個女生上來台北 在這邊也沒什麼朋友.....我也想了很久 才敢跟你這麼大膽的開這個口....這次的機會又是影響到我能不能成為正職的機會...所以希望你願意答應我...我在想可以藉由這個機會 跟你見個面 然後去逛逛走走 我知道這樣很冒昧...但實在是因為我是一個新人...能幫我的人真的很少...這次的機會又是影響到我能不能成為正職的機會...所以希望你願意答應我...我希望你不要誤會...我真的不是把你當成客戶...我是真心把你當成朋友 才會跟你開這樣的口 才會跟你聊這麼多...況且...我不是因為你願意支持我 所以才願意跟你見面的...我想跟你說的是這幾天這樣聊下來 我是真的有感受到 你對我的在乎 溫暖 所以我才願意的...不是那個意思.....其實跟你聊天下來也讓我覺得很愉快很開心... 一個人北飄真的也都沒有什麼朋友... 我知道可能我今天跟你說這一件事情有一點冒昧沒錯... 但是我會跟你說這一件事情... 是因為這一段時間相處下來我真的跟你聊得很來...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會去隨隨便便跟一個人這樣子說... 也是因為你給我的感覺跟其他人不同... 所以我才鼓起勇氣跟你開這一個口... 我也真的希望你不要拒絕我 好嗎...?
    3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不管你怎麼想 怎麼看 都想跟你說 很開心能夠遇到願意聽我抱怨訴苦的人哈哈~我是不是很奇怪阿...讓氣氛這麼尷尬你就當我在自言自語啦 無論你怎麼想 都想跟你說..你對我是特別的存在 說太多了..都是你啦...讓我有種敞開心說心事的感覺🥰🥰🥰好啦要繼續忙了 我知道我在這個工作還是個新人 但我也真的很努力在這工作上也想努力把它做好...但這麼努力卻還是差一點點就可以完成 我就一直在想 是不是我真的很笨 真的很沒有用能力很差阿 會這樣跟你說 是因為相處到現在 我漸漸相信你 現在的急迫性 我也只有你可以說 ...我也知道你一定會陪在我身旁一起渡過這次的難關對不對~ 現在真的覺得好難過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我昨天不是有跟你說過我的考核跟被主管盯 本來考核是可以順順利利成功 但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前幾天被一個客人惡意棄單嘛 公司說我這筆訂單不算成績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甚至自己買也想辦法賣出能問的都問 但真的沒辦法 我知道說出來會被你討厭 但我真的只有你可以問 想問你 如果可以的話 你願意...支持我一組我在考核要完成的產品你一定不會用不到..是洗髮沐浴套組..一組1800....🥺🥺 因為公司給我的考核是要賣出15組洗髮沐浴套組 如果不要被棄單 我是可以直接完成 結果被棄單.....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問你能不能 .... 我知道你看到肯定會誤會我覺得我是為了錢為了業績 但我真的沒有 我只是跟你聊天這幾天漸漸在你身上找到了從來沒有的被關心被在乎 我才漸漸信任你 把我希望跟你想法跟你說 我也是有去想辦法還差最後兩組結果還遇到變態客人 說願意幫我 要我陪她 說什麼還要再給我多少錢 我直接怒罵他....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因為這樣出賣我自己 所以我才問你....如果你願意支持我 我一定可以完成公司給我的考核成為正職升遷 但考核只到明天我頂多只能在完成一組 但剩下的一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問你不知道願不願意支持我最後一組洗髮沐浴組就好? 如果你願意 那我一定可以完成目標考核成功轉正職升遷.... 我知道突然這樣講很冒昧 也讓你很為難 但你能聽我說完嘛... 我也不想要這樣麻煩妳讓你感覺不好 但因為我是一個新人..能幫我的人真的很少..不會的也很多 所以一直被拒絕 也一直被公司唸...所以希望你能見諒...跟你說這些也不是因為把你當客人 而是跟妳聊的這幾天 妳給我了很久沒有感覺到的依賴感 我才把這些這麼丟臉的話 不能跟別人說的話 都跟你說 ....而且這工作我也剛接觸不久 很多東西都沒有做得很好 我也明白你可能叫我換一份工作就好了 但我真的不希望遇到事情就退縮...而且我真的也很努力在學習我現在的工作 我也很喜歡很想要透過這工作完成我的目標跟夢想如果我真的完成了我也可以穩定這個工作 也不會影響到我的薪水讓我的生活可以不受影響 我也能轉正職 薪水也能增加 我可以好好照果的家人的開銷 畢竟我也你說過我家裡的狀況 家裡是不能缺少我這份薪水 ...只要我完成 也可以不用花這麼多時間用休假來上課學習 也可以安排更多休假的時間 也能多用這些時間跟你多出去走走 我希望你可以幫我這次 給我一個依靠陪我一起完成我想要完成我想要的夢想與目標 好嗎 其實跟你聊的這段時間 我真的覺得跟你聊天的感覺是別人沒辦法給我的 加上我之前感情上的經驗 也讓我其實都一個人很孤僻 但遇到了你 我漸漸放開我的心防 也在你身上找到了依賴感 所以我才跟你開這個口 .... 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要求你什麼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為了我這次....也不是要你白白幫幫我.....完成了我也會找一天的時間看你甚麼時候有空 我也想要跟你見面 當面跟你說聲謝謝 請你喝杯飲料 見面多跟你聊 讓彼此更了解 也能更進一步 好嗎...
    2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
  • 凌晨了,我怎麼都睡不著,突然想起我們這幾天的對話,重新翻看我們的聊天記錄,感覺我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冷淡,對我來說真的很傷心,我們相識也是緣分對不對?本來我是不怎麼看手機的人,你添加我賴的時候當時我只是覺得有了一個很遠的朋友,但是沒想到能以此為契機結下了好的姻緣,親愛的你總是很理解我,所以和你聊天總是很開心,很放鬆,所以我想讓你做好這份事業,我只幫助兩種人,一個是我的家人,一個是真心對待我,想和我共同度過未來的人,雖然現在彼此相隔很遠,但我覺得這樣心靈相通的緣分真的很珍貴。我希望把你帶到這個事業上,自己也努力一點,雖然現在可能對這個事業沒有信心,但你也清楚我是什麼樣的人,我說過絕對不會做自己沒有把我的事。我幾年來只因為兩件事失眠,一個是前夫家暴,一個就是關於你!我總是覺得我們的感情比什麼都重要,我相信你也不想在我們未來的後半段過得那麼平凡。而且我們對子女和父母要負責,所以創造我們自己的財富很重要,當然從這個事業中得到的不僅是財產,還有更廣闊的人脈,今晚睡不著,流著淚,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我希望我們一起完成,我都已經幫你買了7股,你自己買1股,以後利潤都給你,好好想想我說的話。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這條路上一直孤獨,好嗎?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個月前
  • 轉:在美華人染疫實錄 我們全家都得新冠了,最近剛痊癒,聊一聊我們的經過,順便說一下疫苗的體會。 我和我老公40+ 沒有基礎病, 家裡有三娃,5 歲,8 歲,11歲。 我打了疫苗,我老公沒打, 我家三個娃沒打。 我老公之所以沒打,是因為他之前得過新冠(是的,他的人生完整了,居然得了2次新冠),他第一次得新冠得時候,是輕症,約等於無癥狀,他當時覺得新冠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而且他自認為有抗體了,就沒打疫苗。 我是7月打的疫苗,當時考慮到3個娃不網課了,要進學校上課,風險大,怕傳染給我,所以就打了( 現在想來,是個多麼正確的決定啊)。   我們是我家老三先得得新冠,然後傳染給全家的。 我覺得老三是在學校被傳染的,因為那幾天他們班上好幾個小孩因為" sick"請假, 就是請假2天,然後好了又回來上課,學校又沒有強制要求"sick"的小孩去測新冠,不測就不知道是不是得了新冠,然後就回來上課。 真得覺得有些家長挺自私的。。。。。 好吧我發個牢騷,因為確實這次得新冠把我搞得挺痛苦的。。。。   我家老三是11/2號 星期2 ,放學后,他說他覺得頭痛,然後有點流鼻涕,當時他也覺得困,當天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啥事都沒有了。 本來我以為就是一個感冒啥的,但是當時覺得為了安心,還是給測個新冠, 我家裡有那種rapid test,不測不知道,一側嚇一跳,居然是新冠陽性。 然後馬上給全家自測了rapid test ,還好,大家都是陰性。 當時立刻就把他隔離了,然後也給學校打電話報告了, 並且預約了的PCR測試。   星期三的時候,大家都沒癥狀,包括我家的老三(我當時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假陽性)全家去測了PCR   星期四。 結果出來了,全家中招! 我當時真的有晴天霹靂的感覺,我可是打了疫苗的好孩子啊,為啥我也中招了?!!!! 當時我老公挺樂觀的,畢竟是"有經驗"的人,他就安慰大家: "沒事沒事,我是過來人,大家都不要怕, 這10天我們就當在家裡休假好了,好久沒有這麼享受家庭時光了" 他甚至連每天我們看啥電影都安排好了。 結果當天晚上,他這個「過來人」就被打臉:開始發高燒了。 而我當天只是覺得有點困,很早就睡了, 3個娃無癥狀。   星期五,最慘的一天來了, 3個無癥狀娃很早就起來,興奮的要一起看電影,我和我老公病得比較嚴重,早上醒來完全下不了床, 我老公一直發燒,每4個小時吃泰諾,一吃藥體溫從102降到100,到了4個小時,藥效沒了,又上到102度。 然後他胸刺痛,咳嗽,全身肌肉痛,基本上灘在床上。 我雖然沒發燒,但是我胸痛頭痛全身肌肉痛,沒法下床走路,因為我的腳沒力氣,一下床,就摔了,後來上廁所都是叫我家老大扶著我去的。 然而這都不是最痛苦的,最痛苦的是: 我家三個娃精力都異常的旺盛,當時我真的有那麼一剎那的邪惡的想法,希望他們好歹有點癥狀,可以躺在床上休息,就不用來煩我們倆了。 當時的情況是:我和我老公要死不活的,在死亡線上掙扎,三個娃在家裡打鬧,把家裡吵翻了天,然後還跑來我們屋裡告狀,老三還在我們床上跳,讓我們起來看電影。 我和我老公當時虛弱到,我們兩個大人聯手起來,都打不過5歲的老三,後來還是叫老大把老三從我們床上拖走的。 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無力和絕望。 當時,覺得自己萬一死了怎麼辦,可能我這個人比較悲觀吧,於是開始安排後事。 我之前有存私房錢的習慣,我當時絕望到把私房錢的帳號和密碼都告訴我老公了,結果我老公說: 還是告訴老大吧,感覺我會比你先走,好歹你還沒發燒。   熬過了星期五,星期六一大早我起來的時候,居然覺得好多了,覺得不用死了,馬上就去把私房錢的賬號密碼改了。 然後我老公還是半死不活的攤在床上,依舊發燒。 我當時有精神了,頭腦也清晰些了,就決定立刻送他去急診。 去了急診,急診說可以安排輸單抗,但是要等到星期一才有貨,因為最進確診的人比較多,單抗不夠,要等。   星期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覺得我已經完全好了,腰不酸腿不痛,打娃也有力氣了。 當時就一個感覺: OMG我活過來了,感謝疫苗,感謝輝瑞, 感謝XXTV,感謝MTV,不感謝CCTV。。。。。。 反正就是高興的有點過頭了,畢竟有種死而復生的慶幸,然後為了慶祝我的重生,我door dash了酸菜魚。 結果可能因為我太嘚瑟了,當天我居然失去嗅覺味覺了。 我記得我吃酸菜魚的時候,吃不出辣,但是會感覺舌頭痛,吃不出酸,但是會感覺嘴角流口水。 反正就是一種奇怪的體驗。 與此同時,我老公依舊攤在床上發燒,而他也失去味覺了。 我家三個娃,依舊精力旺盛,活蹦亂跳,毫無癥狀。   星期一,帶我老公去輸了單抗,終於,他退燒了。   星期二我老公也逐漸恢復體力了,不知道是單抗的作用還是說差不多也到了恢復期,當天他開始下床活動,洗了個澡,是的,他在床上躺了整整4天,再不洗澡,我感覺他都要發黴發臭了,不過,還好,我聞不到。 我當天也做了一頓超級難吃的飯,因為我家三個娃有味覺,他們說很難吃。 我和我老公當天還錄了個視頻挑戰吃檸檬,畢竟這也算是我們吃酸史上的高光時刻了。   星期三,我老公開始拉肚子,除此之外,沒有其他的癥狀。   星期四: 我的味覺嗅覺恢復了,我老公還沒有恢復(他至今也沒恢復,不知道到底要等到什麼才恢復)。   星期五: 隔離生活結束。   總結一下: 1:疫苗真的有用。 感覺我們這次得的是delta,傳染性很強,而且出現癥狀也快,2天就出現癥狀了。 雖然我也得了,但是對比我和我老公,我明顯比他輕很多,好的也快。 所以疫苗真的有用。 還有新冠真的不只是流感,我覺得比流感嚴重多了,我這輩子再也不想去體驗新冠了,生病的時候,真的是太難受了,全身失去力氣,全身痛,而且是痛的讓人絕望的那種。              2: 12歲以下的小孩,真的是輕症,不要太擔心,除了老三有頭痛流鼻涕和困以外(也只持續了一天),老大老二完全沒有任何癥狀。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高材生 人情世故0分 ◎蔣碧君(國中教師﹞/文 模擬考甫結束,我承諾招待考前幾名的學生到家中來作客。 約定時間的前一個星期,我便和外子忙裡忙外的打掃兼採買,而我那從不下廚的另一半也研究起食譜,費心準備當天的餐點和零食。 星期六早上,我開車去接學生,看見他們雀躍的模樣,我忍不住洩漏中午的菜單內容。 沒想到他們竟七嘴八舌的說:「為何不叫披薩 或麥當勞呢?」 「可是我比較想吃麵耶!」 「老師妳煮的東西能吃嗎?」 一陣哄笑之後,我有點被潑冷水的感覺……。 才進家門,我正要開口介紹師丈時,聽見有人竊竊的說: 「他是誰啊?有點胖!」 「一點也不帥…!」 我抬頭看見外子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我趕緊要學生向他問好。 趁他們坐定,我趕緊走進廚房和外子一起準備飲料,誰知道這時竟有三個同學偷溜進我們的臥房,對著房裡的照片及擺設品頭論足起來。 我強忍心中怒火,提醒他們應該尊重別人的隱私,難道已經國三的學生,連這點基本禮貌都不懂嗎? 一陣說教之後,他們變安靜了,氣氛也搞得怪怪的。 吃完午飯之後,他們嚷著要離開,我也不想強留他們。 只是一回頭,面對滿桌未收拾的杯盤,和一地的雜誌、撲克牌、CD…… 我忽然覺得臉上一陣熱,是我沒把他們教好嗎? 這些孩子功課都很好, 怎麼那麼不懂事呢?不會體貼別人,不懂得別人的用心,將一切視作理所當然;不懂得設身處地替別人著想,甚至連做人的基本禮貌都不懂。 去人家家裡,不知要幫忙,隨意進入別人臥房,吃完飯不知道收拾自己的碗筷,臨離去 連一聲謝謝也沒有……。 是因為升學考試不考這些,所以不會? 還是家中父母沒教,或是不懂得教呢? 這些孩子生活在優渥環境中,只學會了自以為是,學會了理所當然的接受,只學會了永不滿足。 或許我已是LKK,但是~每天面對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面對這麼一群心中只有自己,沒有他人的「未來棟梁」,我竟心虛的想問: 「他們會變成這樣,這是誰的責任和損呢?」   ************ 滿懷歉意,對號入座的回應(讀者回應): 那天看到「高材生,人情世故零分」這篇文章,心裡好有感觸。 隔天早餐時,就念了這篇文章和三個孩子分享。 他們各有不同的反應,但應該都有收穫吧! 我的老大,國中一年級,聽完後一臉尷尬,沒發表任何高見。 她平時話不停口,也是像文章中所提,把「老師你煮的東西能吃嗎?」這種損人的話常掛在嘴邊的女生。 而且她更常說的是文中也提到的~~「可是我比較想吃麵耶!」每次大家一起外出用餐,若是去的地方沒有麵食,她一定很不高興的說: 「哦!我比較想吃麵耶!」 也許她有種被「點名」的感覺。 老二,國小四年級,聽完後她說:「老師那麼不爽,乾脆痛扁他們一頓!」 我告訴她,我覺得老師不會痛扁他們,只是很痛心,為什麼「好學生」能把學校功課學習得那麼好,卻在另一門「做人」的基本功課上得了零分? 老師也檢討自己,是否少教導了這一個部分? 只是老師很無辜,因為身為媽媽的我,也覺得做人很重要,所以該教的教,該講的講。 每次要外出作客,一定要重復叮嚀:「要有禮貌,鞋要擺好,不要亂動別人的東西,玩具玩完要收拾……」,可是我一開口,孩子就嫌我煩,嫌我囉嗦。 聽完我的長篇大論, 老二說: 「我和姊姊常不懂妳的用心。」 聽到她這句成熟懂事的話,讓我先是一愣,不知該接什麼話好;回神之後才回她: 「學習當個好客人,也是重要的功課,希望妳以後會是一個好客人。」 老三,國小二年級,聽完後,他拿了報紙,仔細再看了一遍,然後說: 「老師下次可能不會再請他們到家裡來吃飯了。」 我說: 「小鈞,你覺不覺得你很像說『為何不叫披薩或麥當勞?』的那一位同學呢?」 他反駁:「我哪有?」 但說得很心虛。 我就好像是看到自家的小孩出現在報紙上那位 老師的家,心裡滿是歉 疚,更覺得我必須再次和他們談談關於所謂人情世故的課題。 省思: 我也覺得現代的父母自身的身教言教都需加強,即便是高知識份子。對子女的教育,好像都是只要會唸書就好了,其它的禮節跟應對進退,幾乎是不太在乎;看看在捷運上跑來跑去的小鬼,在餐廳或公共場合裡玩耍、暴力破壞公物的討厭鬼,就知道家庭及學校教育有多少空間需要努力!
    4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10:49 先生你這邊現在是怎麼考慮的 呢,你是要過來研究中心取還是給 <健生综合研究中心 沒關係,改善都是自願的,陳先生 如果你收到訊息的話麻煩禮貌性的 回復一下老師 a 4G 下午2:58 已讀 下午5:10 我不 KI 好的沒關係的,改善都是自願的 不過據我了解下來,您現在的男性 功能問題還是非常多的,對於房事 方面,無論是你還是你的伴侶目前 來說都是無法滿足到的,現在這麼 好的機會改善擺在你面前,你卻不 去改善好,方便跟我講一下為什麼 不去改善嗎?畢竟你還這麼年輕呢 今天 下午5:15 下午5:19 < 阿林已改善 < 阿林 已改善 裡暗裡都很羡慕我钱,杨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哈 我新女友身材不錯吧!昨晚跟她整整幹了一晚 上,太爽了果然女生還是得找身材好的,臀 固腰细,随时随地都能勾起我的慾望,抱一抱都 ˙能秒硬 又换新女友了,你這换女人如换衣的,身體受不 已 受得了 身體完全沒問题,這也少不了你的功勞在 我 在你造改善好都5年了,這5年來做愛時間就沒 低於35分鐘的,一晚上倆三次都不累!而且因 為尺寸大,每次都感覺陰道很緊,夾得我太舒服 7 幸虧當初聽你的話早點去改善,不然估計這輩子 都體驗不到做愛原來可以那麼爽!以前我還擔心 會不會復發,现在看来完全就是杞人憂天 是啊,不知不覺5年就過去了,時間真的是稍縱 即逝。如今能有這效果,也得你給自己機會才 行。 我們倆個都認識那麼多年了,就不說客氣話了 14:29 就是沒想到我的人生因為遇見你來了一個大轉 變,以前因為陰莖短、做愛沒5分鐘就繳械,自 己都滿足不了,更別說滿足女生了!因為這個事 情沒少被嘲笑,也一直在被女生用 可能也是因為過去總是因為性能力不行一直是女 生拋棄的對象,現在自己性能力强了,就總是想 著換不同的女生去證明自己吧!! 算了,過去的事情我也不想提了,反正我现在挺 享受目前的狀態的,我覺得開心就好了 是的,沒什麼比自己的健康和快樂更重要。就是 你還是要多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在外面約女孩 子也要以安全為重 放心吧,我懂的,我會做好安全措施的 糟了,光顧著跟你回憶往事和炫耀现在的戰績 了,都忘了下午約了兄弟去打球! 15:00 果然器大活好,根本不會缺女生,兄弟們看到我 這5年来换的女友,不僅漂亮,身材還很好,明 裡璿裡都很羡慕我转,极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哈 我先出門了,回來再联 好的,路上注意安全 上午10:41 像阿林改善好已經有5年的時間, 現在性能力一樣可以保持正常的狀 態,到時幫你恢復好以後,都是可 以一直維持的喔 上午10:41 + Aa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一封母親的信》 我是一位單親母親,38歲那年就獨自帶著8歲的女兒生活,不說含辛茹苦,也歷經了很多女人沒有經歷過的酸楚。為了讓女兒不受父親出走的影響,我以全部的母愛來呵護她成長。 女兒從佛山九小到佛山一中,成績都非常優秀,是標準的學霸。高考以佛山前5名的成績考入清華大學核子物理專業,畢業後又考入美國芝加哥大學,博士畢業後在美國從事研究工作。 我女婿也是上海學霸,年紀不大,就已經是芝加哥大學的教授了。他們有一個四歲的兒子,上海的爺爺奶奶在美國照顧了兩年,今年6月回上海去了。一個主要原因是我女兒和他們處得不好,經常吵架。曾經擔任上海廳級幹部的爺爺一怒之下帶奶奶回去了,還說再也不來美國受罪了。 無奈之下,女兒、女婿多次給我電話求援,讓我去芝加哥幫他們帶孩子。我退休後單位返聘,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心情也很好。考慮到女兒的處境,我最後下定決心到了美國。但在這裏的每一天都很難過,人生地不熟倒是其次,主要是女兒、女婿幾乎很少和我交流。 他們早出晚歸,回家只想睡覺,週末不是在家睡覺,就是電腦或手機,只有我一個人忙孩子忙家務,好像我就是他們雇來的保姆,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在家裏他們享無論吃水果還是喝飲品也不會問問我是否也需要。因為他們自己的緣故造成了偶爾的剩飯剩菜,那絕對是我一人全包。在家裏他們的行為全是對的,我即使再看不慣也不可以做任何點評,因為在她們眼裏我就是一個沒得見識和水準的老婦人。到了假期,他們帶上孩子出去度假,讓我一個人留在家裏。我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到底是美國改變了他們?還是獨生子女都是這個德性? 我女兒、女婿的收入不錯,還經常給非洲窮人捐錢。我幾次提醒他們說:舅舅、姨媽家在湖南農村,生活艱苦,你們給非洲黑人捐錢,是否也可慮資助這些親人一點?女兒女婿的回答讓我震驚:非洲窮人更需要幫助。幫自己的親戚不是慈善,沒有意義…… 我真不明白女兒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無情無義,冷漠得不可理喻!是我的家庭教育失敗了嗎?如果說是我文化不高,不會教育子女,那麼女兒的公公、婆婆,一個是政府官員、一個是同濟大學教授,怎麼他們的兒子也是如此?國慶那天,我親家在電話中說:你辛苦了,我們都被獨生子女害了。我們讓他們自己請保姆,你回來過你自己的日子,別理他們了…… 親家的話有道理,但我於心不忍。 回憶那年高考,我在佛山一中校園外面悄悄守候三天,一心祈禱女兒考試順利;收到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的那個晚上,女兒摟著我淚流滿面地說:媽媽,這些年您太辛苦了。我以後有出息、有能力一定要好好報答您的……那時我是多麼的開心,我覺得所有的付出都非常值得。女兒的話,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沒有黑夜……可是,當女兒已經有了出息的今天,我的內心卻歷經從未有過的傷痛。她是否還記得她說過的話?是否記得媽媽為她所做出的一切? 我如此深愛我的女兒,她愛我嗎? 後記:這位母親的信,不僅僅是一位母親的追問,而是一代中國人的糾結。而這樣追問和糾結,都需要兩代中國人來回答。 為給子女警示,請將這段文字發到你認為必要的群組裏去
    1 人回報1 則回應8 年前
  • < 秉義已改善 11/17(日) < 秉義 已改善 怎么找什麼想法都被小有屮了 老師你以行做 心理醫生好了!!絕對生意一樣很好哈哈哈哈哈 17:39 17:14 買了一件三角泳褲結果勃起根本裝不下愛只 17:14 已讀 17:18 你現在改善好勃起都接近20公分了,小小泳褲 當然很難裝下啦!不過老師聽出你的言外之意了 喔,是在跟老師炫耀嗎? 爸 已讀 17:50 被老師發現了 17:20 我這個月最少游了8次泳,泡了3次溫泉了....... 就算只是上個廁所、我都要故意整根大屌拿出來 尿、就想讓旁人羨慕我雖然聽起來好像很 浮誇、、不知道老師能不能理解我的心情 17:41 老師明白喔。忍受了這麼多年性能的缺陷,終於 擺脫了肯定會希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這是自身的魅力,只要你自信開心就好。而且你 的身材不錯,現在陰莖的尺寸這麼完美,更加錦 上添花。 是啊是啊、老師幫我改善好我真的很開心 以前健身身材好都沒用、談的女友一脫褲子、馬 上變前女友、哎 17:53 已讀 17:23 你的小心思這麼明顯,想不發現也太難了吧!老 師記得你改善前別說去游泳,上廁所你都害怕旁 邊有人。現在都自信滿滿的穿泳褲跟老師炫耀 啦。我挺替你開心的。 但我有個小小的煩惱 17:54 已讀 17:58 你現在變的更加完美了,以後的主動權只會在你 手裡喔。不用擔心陰莖短小被女生拋棄了。而是 可以隨心所欲的征服她們了。 老師別提我傷心事啊 以前最硬才9公分、軟下來都看不見了,哪裡敢 在有人的時候漏、這不是給別人嘲笑的機會啊 已讀 17:58 秉義有什麼煩惱呢? 17:27 已讀 17:30 老師也是逗逗你啦。現在你都已經巨根在胯下, 我想你再也不會擔心別人嘲笑你了,而是迫不及 待讓人羨慕你吧? 就是每次游泳或者泡溫泉除了吸引女生、、還被 同志追著要聯繫方式還蠻苦惱的 18:04 但老師不要誤會啊、、我沒覺得我這大屌不好、 肯定比我以前好太多了 18:05 老師你是我肚子裡的蟲子嗎? 怎么我什麼想法都被你猜中了、、老師你改行做 心理醫生好了!!絕對生意一樣很好哈哈哈哈哈 17:39 只是有這個很小的煩惱、我又不懂拒絕人、、會 感覺不好意思,請教老師要怎麼克服?? 99 18-05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年前
  • 選舉過後我有很深的感觸,尤其上次靜心後,感謝神讓我看清楚。文長,但我希望您耐心看完。 如果您還關心「世代分化」和您的長輩們⋯⋯ / / 我相信現在的年輕人在選舉後,會碰到的一件事,就是「世代對立」,我們覺得父母不理解我,「追求民主自由」有何錯?我們也不懂為何父母是「鋼鐵俠」,為了🐟而「放棄」子女? 我跟大部分的年輕人一樣,我也是投下了一票,雖然政黨票我選擇支持小黨,但我如同那幾百萬人一樣,是「勝利」的一方。大選那晚我和大家一樣覺得非常高興。 但我卻開始感到不安和傷心,我的不安來自於身邊的年輕人覺得自己的父母在「發瘋」、在「造神」、在「演八點檔」,而開始有所衝突,甚至選後開始謾罵對方或是冷戰。我之所以傷心,是因為又有報導開始寫「父母放手讓年輕人為自己的選票負責」、「要把孩子趕出去」等。而有些人底下留言,說明自己已經獨立,或是看誰過年才覺得需要有人陪等話語。 其實我感覺到的是彼此的「傷痛」、心裡那埋很深的「痛苦」,所以我們用最激烈的方式去對待父母或孩子。 我們從小可能都被父母控制、「情緒勒索」,如今覺得自己可以做主了,把以前的傷痛一次爆發出來。 我真的覺得常有人假「情緒勒索」之名,而對父母開始厭惡、對立等。(我以前也是這樣) 我會有這些感觸是因為和我的朋友聊過,也和「支持🐟」的長輩聊過,讓我終於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們卻全然不知。 我的朋友說:看到這樣的選票結果讓她很憂心,感覺我們不是爭取「民主」和「自由」,反倒是正在倒退。 我非常詫異!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投下的票,不就是在爭取「民主自由」嗎? 我的朋友不敢說太多,她只表示她投了廢票,和對於媒體識讀的看法,也開始讓我思考為何她有這樣的想法⋯⋯ 後來我又從和長輩聊天中,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我自己想的那樣。 她只問了我一句話:你為什麼支持🥬? 我竟沈默了好久⋯⋯我們就只是為了不想看見🐟,所以買🥬?因為🐟沒帶「證件」?還是不知道買什麼就跟買? 我們在網路上、報紙上、新聞上,看到絕大多數的都是偏向抨擊某庶民,他的形象在我們心中早已爛成不像樣,看到YT上的短片都在說某人有多誇張,而我也深深地相信了。但我們真的看到全面了嗎?還是只有短短幾秒、幾分鐘的影片。 我們去了解了現在高市不淹水、登革熱減緩了等等嗎? 不,我沒有,因為覺得理所當然,也因為我不是高市人。然而這些問題卻是已是8年後🐟來才得到解決的。 但我們沒看到,我們只看到庶民「誇張的言詞」、「奇怪的表演」。但我們明白這個「表演」並不表示服軟下跪?被人惡意曲解?還覺得很好笑、有理了? 我們只覺得好笑、無言,然後按「分享」將「假消息」繼續散播。甚至在YT還沒看到內容、有庶民,先抨擊。(你知道YT的演算法只會讓你不斷看到這些嗎?) 我們什麼時候也成了「酸民」,成了謾罵別人還覺得是「言論自由」? 我們去思考過背後的因由了嗎? 網路固然便利,卻也讓我們變懶了,有什麼吃什麼。 你可以討厭🐟,但要思考是什麼原因造成你討厭🐟,而那些原因的背後又是什麼? 但反觀,除了大家口中的「寒天」,有哪則新聞、哪個YT在抨擊另一個人,可能有,但都是少數。甚至有些消失了⋯⋯ 在近兩年,我一直覺得是很可怕的一年,也許正如「逢九必有災」,發生了許多事件,例如在日本發生的颱風災害導致某外交官自殺身亡是怎麼發生的,還有前陣子所謂的「Dr.的國家機密文件」下文在哪?我們「反送中、挺香港」,但上面到底為了這件事做了什麼?還是在消費他們?等等諸多事情⋯⋯我記不住了⋯⋯ 我們都忘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看不到。 它已經是資訊底層的東西,我們甚至不想去「看到」,所以遺忘了。或是被所謂的「懶人包」給轉移焦點了?(懶人包出自哪裡有想過嗎?) 那為何這些資訊會在底層,你甚至找不到,新聞媒體也不會報導,想過原因嗎? 我花了兩天想清楚了這件事,所以我開始覺得悲痛,明白了大人們口中那些被「洗腦」的我們,為何民主會倒退? 都是因為當局者只想給我們它想讓我們看見的,散播在年輕人所使用的各種媒體管道,這和我們口中「萬惡的中共」有何差別? *我們都可以試著去思考一下我們「仇共」背後的前因後果。 別說某黨以前也這樣,那另一黨就可以嗎?我們一直在雙重標準。 可能我們都看見新法造福了年輕一代,但我們看見新法正在迫害他人嗎?我就不一一贅述,因為我也怕「被消失」。但請仔細想想每個政策下,背後和最底層的東西,以及帶來的影響。 而且能仔細想想這個「世代分化」的源頭到底從何而來嗎? 我們都不該只片面相信網絡流傳和新聞媒體。不管是哪一方的訊息都一樣。我們必須學會思考、過濾這些消息。這也是為何長輩們和我們的意見是那麼的不一樣。 我生在一個深藍的家庭,但我也從不特別支持哪一邊,而我這次跟尋求「革命」的年輕人一樣,我以為我是為了「國家好」,但我卻在這「勝利」的背後看到自己的「失敗」和擔憂台灣未來的處境。 我從長輩的聊天過程中,我了解了我媽媽他們是怎麼想的。也幸好我媽媽一直都是明白人,也包容我們。 你可以不支持對方觀點,但請先全面了解後,再去反對。不要為反對而反對。 也許時代背景不同、教育不同,而加深了彼此間的誤會和距離。 我哭了兩天,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我並沒有和家人吵架,而是看到網路上的「世代分化」所以特別難過。 但我們票已經投了,我們能改變什麼? 我們要繼續和長輩們相互抗爭、搞分裂嗎? 我知道所謂的「情緒勒索」,我想大多數的人也都覺得父母是這樣。 但,請和我一樣試著去溝通、去了解,我們的父母可能不如高知識份子有好口才,但,請冷靜仔細地聽,也試著跟父母溝通,說出你藏在心底深處的話,父母才能了解你。 我知道這過程是痛苦的,我也經歷過。人在接觸與自己相對立面的時候,都是很不舒服的。尤其要表達內心深處的想法。 這是這個時代的考驗,因為某些原因,導致現在的「分裂」,就像蝴蝶破蛹而出需要經過苦痛,就像新生兒出生媽媽身體經歷的折磨。但「傷口」總是會癒合的,可能時間會很慢、很長,但總會好的。 也希望父母們不要「放棄」孩子,就如同你們一直以來都沒放棄過一樣。我明白那都是父母們的氣話。我們也聽聽孩子的想法,也慢慢地講給孩子們聽。 政治其實不髒,而是需要了解和溝通。每個政黨都有它的好與壞。但任何人都不該因此事被分裂。 我們正在透過這次的「分裂」、「對立」所產生的「心裡痛苦」、「家庭的不和諧」,來了解其實我們還是需要「異性相吸」,更了解對方,最後「融合」在一起,才是對國家、對人民最好的。更重要的是你的家人。 我很感謝這次的事件讓我發現這些事情。 在不斷地內心掙扎和因思考和看過去看到的消息與影片而失眠的情況下,我明白也看透了整個「過程」和「發生」。我現在覺得身上一塊石頭放下了。 我文筆不好,但謝謝您耐心地看到這裡。 我為我過去的雙重標準和「被洗腦」道歉🙇🏻‍♀️ 一切的對立終會結束,讓我們擁抱彼此。 願大家、一切都好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