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4 年前
大家是否知道薑如果发芽了,要煮时一定要拨掉,之前我听过一个老人家告诉我,薑发芽的部位不可以吃,吃了听觉会退化,长期吃慢慢会(耳咙)。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