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文章
回應
FB 編輯求助區
專案介紹
Login
訊息原文
1 人回報
・4 年前
大家是否知道薑如果发芽了,要煮时一定要拨掉,之前我听过一个老人家告诉我,薑发芽的部位不可以吃,吃了听觉会退化,长期吃慢慢会(耳咙)。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撰寫回應
無相關回應
搜尋
搜尋相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