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曝:每周吃2次「降糖神魚」胰島素阻抗改善了!這些平價魚效果也好
https://health.tvbs.com.tw/nutrition/363150糖尿病前期是邁向糖尿病的警訊,但這個階段仍有逆轉的機會!一項西班牙研究發現,65歲以上糖尿病前期患者,僅透過每周多吃兩罐沙丁魚罐頭,1年後糖尿病風險竟大幅下降。
糖尿病前期若沒控制妥當,未來演變成糖尿病的風險相當高。醫師李思賢指出,一項研究對152位糖尿病前期患者追蹤一年,發現每周固定吃2罐沙丁魚罐頭,「糖尿病極高風險」罹患比例從37.3%降到7.7%,就連胰島素阻抗、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