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最近LINE更新程式,隱私設定外部應用程式存取改為"一律允許",個資易外流,建議各親朋好友依下設定修改設定(ios可能畫面不太一樣):
1.進入/設定(齒輪圖示)
2.點選/隱私設定
3.點選/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拒絕’

現有回應

  • Lin標記此篇為:❌ 含有不實訊息

    理由

    假的。單獨使用LINE不會有個資被偷走的危險。
    LINE服務中心有清楚的說明「個人資料」這件事,事實上只有 LINE 帳號中設定的姓名、個人圖片、狀態消息、以及帳號專屬識別碼,相關 LINE 私人訊息、好友名單之類的資訊,都不會因為這樣被「偷走」。

    很多人收到謠言以為是「LINE偷走

    出處

    http://www.rumtoast.com/7859/line謠言又來了!最近-line更新個資-小心各位的隱私被偷
    LINE已發文說明
    https://udn.com/news/story/7239/3118403
    LINE擅改隱私設定? 虛驚一場
    https://www.mygopen.com/2018/05/lineline.html
    最近LINE更新個資?改隱私設定一律拒絕?謠言
    6 年前
    30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9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最近LINE更新個資管理囉,大家快去改設定! 點選「設定」裡的「隱私設定」,再點選「外部應用程式存取」點進去後已經被系統預設為【一律允許】! 故請大家手動改為「拒絕」! 不然小心你的隱私已被LINE偷偷洩漏囉!😨😨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最近LINE的更新版,已將「外部應用程式存取」設定,偷偷改成「一律允許」。 大家趕快去改【設定】,以免你的隱私被偷走! 更改程序: 點入第3個:「隱私設定」 再點入第5個:「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將Line勾選的第1個「一律允許」)改為:第2個「互為好友時允許」 (或第3個「拒絕」)
    4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新版LINE8.5.3 "隱私設定" 內增加"外部應用程式存取"選項 系統預設為"一律允許" 建議改為"拒絕"以免個資被竊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提醒大家~確認一下Line的設定!發現點進去後,已經被系統預設為"一律允許",這樣真的太危險了!很容易被外部應用程式竊取個資!大家檢查一下自己的line設定! 1.設定 2.隱私設定 3.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拒絕’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最近LINE更新 個資 大家快去改 1.設定 2.隱私設定 3.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一律拒絕’ (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
    116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以下訊息來自居仁國中輔導室的提醒,轉貼給大家參考~ 轉貼我們學校資訊組長發布的訊息,大家記得去改設定喔: 最近LINE更新 個資 大家快去改 1.設定 2.隱私設定 3.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一律拒絕’ (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最近LINE更新,將權限預設為開放、包括自己的個資!(目前為8.5.3版) 請大家留意! 權限設定變更方式如下: 1.設定 2.隱私設定 3.點選『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一律拒絕"! 小心我們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趕快更改Line裡"隱私設定"內"外部應用程式存取"內的設定,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
    106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101大樓內美商電腦主管家長 曾爸爸來LINE文通知: 最近LINE更新8.5.3版本, 個資原來就設定為“一律允許” 存取 請大家快去改以保護個人隱私以免開放被偷走: 1.設定 2.隱私設定 3.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一律拒絕’ (小心你的隱私已被偷走,而且點進去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因為最近LINE更新,有個牽涉到個資的訊息,提醒不要忘記去改一下喔 (大約只要30秒時間即可完成) 1.設定 2.隱私設定 3.外部應用程式存取 4.要改為‘拒絕’ (因為更新後已經被設定為"一律允許")~所以記得改,對您的隱私才不會被任意的程式給偷走了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