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6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新聞報導:中華民國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已正式將主機移到美國亞利桑拿州,並含近三百位員工一起移去。美方戰略目標:將台積電的事逼迫蔡英文政府移到美國,如此,中共攻台也拿不到台積電。
另,台灣半導體亦將因台積電的移走,將即失去晶片優勢,經濟將會大崩潰,下一代子弟更惨無就業機會,和蕃?王昭君再版。但老美不甩這套,要你蔡英文吃屎!你就乖乖吃屎,老美連個嫁粧 (防衛武器免費供應) 都沒有,可憐!當年經國先生時代的財經大臣辛苦的打下基礎,現在卻毁在蔡英文民進黨手中,自作孽不可饒。中華民國台灣就亡在這些人手中,哀栽!

台積電赴美設廠,首班中華航空包機直飛鳳凰城13:35起飛,高级工程師及家眷全搬走了,每二週一班次 。護國神山正在被掏空了!

現有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午安,新聞報導:中華民國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已正式將主機移到美國亞利桑拿州,並含近三百位員工一起移去。美方戰略目標。將台積電的事逼迫蔡英文政府移到美國, 如此,中共攻台也拿不到台積電。另,台灣半導體亦將因台積電的移走,將即失去晶片優勢,經濟將會大崩潰,下一代子弟更惨無就業機會,和蕃?王昭君再版。但老美不甩這套,要你蔡英文吃屎!你就乖乖吃屎,老美連個嫁粧(防衛武器免費供應)都沒有,可憐!當年經國先生時代的財經大臣,幸苦的打下基礎,現在毁在蔡英文民進黨手中,自作孽不可饒。中華民國台灣就亡在這些人手中,哀栽!
    4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新聞報導:中華民國台湾護國神山台積電已正式將主機移到美國阿利桑拿州,並含近三百位員工一起移去。美方戰略目標。將台積電的事逼迫蔡英文政府移到美國 如此,中共攻台也拿不到台積電。另,台湾半導體亦將因台積電的移走。將即失去晶片優勢。經濟將會大崩潰 。下一代子弟更惨無就業機會 ,和蕃?王昭君再版。但老美不甩這套。要你蔡英文吃屎!你就乖乖吃屎。老美連個嫁粧(防衛武器免費供應)都沒有。可憐!當年經阈先生時代的財經大臣。幸苦的打下基礎。現在毁在蔡英文民進黨手中。自作孽不可饒。中華民國台湾就亡在這些人手中。
    20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学校 1987年 台積電成立 蔣經國 李國鼎 孫運璿 一手打造護國神山 日 2022.12.7 2022年 台積電赴美 拜登 蔡英文 蘇貞昌 聯手掏空護國神山
    2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轉傳:護國山神 台灣媒體最近很喜歡稱 台積電是「護國神山」 台積電每天耗用8%台灣總電力 去年營業額1兆3千億元 佔台灣GDP 20兆4千億元的6.3% 雖然不確定能「護國」 但堪稱「神山」不為過 有護國神山當然就有護國山神 那誰是護國山神? 有人可能會說 張忠謀是護國山神 正確答案應該不是 現在台灣人只知道 張忠謀是台積電創辦人 張忠謀貢獻很大 名利雙收 但張忠謀稱頌李國鼎說 沒有李國鼎就沒有台積電 李國鼎是不是護國山神 答案也不是 因為創辦台積電要花很多錢 剛開始幾年也要虧很多錢 誰下定這麼大的決心投資 這個人叫「蔣經國」 李國鼎跟蔣經國報告 要創立台積電 要花很多錢 而且民間大財團不敢投資 蔣經國二話不說 命令行政院長俞國華開國庫投資 也命令國民黨秘書長馬樹禮籌錢投資 所以台積電起家的本錢 就是靠蔣經國的意志撐起來的 國民黨也在蔣經國命令下 借錢投資台積電 在台積電最困難的時候 當起台積電的大股東 所以台積電也是名符其實的 「黨營事業」或「黨資事業」 但是台積電爬出虧錢泥淖後 李登輝也控制了國民黨 命令國民黨賣掉台積電股票 改投資中華開發銀行 有人就批評李登輝 賣雞腿換爛ㄨ (台灣閩南語) 但不管如何 蔣經國下令 全力支持設立台積電 稱之為「護國山神」 一點都不為過 而且蔣經國本人及家族 沒有拿過任何一張台積電股票 或拿過台積電任何一點好康 只習慣吃菓子 不習慣拜樹頭的台灣人 早已把蔣經國忘得一乾二淨
    3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台積電去美國開廠,影響所及高雄新廠立即停工,因為原規劃3或是五奈米晶片廠取代7奈米已經移到美國,但是成熟製程工廠在台灣已經飽和,力積電、聯電、世界先進等自身難保,民進黨賤賣護國神山還要幫美國數鈔票,到底所為何來?這些成熟製程半導體業者面對台積電高雄新廠競爭,一定每個恨得牙癢癢的。美國利用培洛西製造台海危機,以圍魏救趙、釜底抽薪、陳倉暗渡之計,終於把台積電搶去美國!這個就是台灣人吃萊豬集體弱智的結果!
    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Hsiou-feng Chen 5小時 x 聽到90歲的張忠謀宣佈: 不只5奈米廠前進美國 3奈米也會去 心中無限感慨 這個當初由孫運璿等經濟菁英 高瞻遠 矚 為台灣打下的護國神山 隨著300個工程師 加上眷屬 一千人 搭包機前往亞利桑那州 台積電 變成 美積電 TSMC ASMC 護國神山 變成 護美神山 亡美花 說話了嗎 蔡總統 說話了嗎 自家黃花閨女 辛苦養家 被人強娶嫁 到美國 我們還得赴美一起慶祝 這不是掏空台灣 什麼才是掏空台灣? 你和其他89人 10則留言・5次分享
    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有沒注意到:統一超商的Logo 「7-ELEVEN」最後一個英文字母,是小寫的 n,而不是大寫的N? 答案為:(如下圖) 當初設計時,統一企業公司有請高人指點: 若用大寫N,上方完全放空,每天的營業額,容易蒸發流失;若用小寫的n,上方完全密封,將收入的錢財蓋上,不會流失。 台積電的Logo第一個字母是小寫的「t」不是大寫的「T」,因為小寫的「t」才能出頭,大寫的「T」就沒辦法出頭了。 果然台積電不但出頭天,還出盡風頭,成了台灣的護國神山。 「結論」:企業的成功,一定有它的眉角在。
    5 人回報3 則回應1 年前
  • 護國神山慢慢搬家中 十一月一日上午十點, 桃園機場上百位遊客推著行李箱、 甚至堆得比人高的紙箱, 蜂擁於中華航空九號櫃台前。 這群人,並非趁著解封熱潮出國觀光的旅客,而是全球最大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的工程師與他們的家人。近三百人,將搭乘華航CI036航班,飛行逾一萬一千公里,前往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 美國對台積電已經開始連根拔起,資金,設備,人才…通通移往美國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archive/Article?StrId=7006899&fbclid=IwAR08FYWsDwjock1eNSrhymfIHpy4N-YOcNakA-neZ2yttPFPnL7Pmi7WtbU&mibextid=Zxz2cZ
    1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
  • 這是一位學長傳的,投資股票要考慮台灣未來的形勢了。 美國強逼台積電到美國投資設廠.又不准台積電的晶片出售給中國.台積電股價已經從688元跌到2022年10月7日438元 688-438=250=37.3% 美國認為台積電在美國能生產時間不可知 乾脆異想天開地放話如果中共與台灣開戰.美國先撤離台積電工程師到美國去.並且炸毀台積電廠房與設備.讓中共一無所得. 此話一出 2022年10月7日美國股市開盤台積電ADR收盤69.75跌了6.19%投資者慌了 10月11日台股開盤台積電必遭殃大跌.除非政府護盤.最後還是會跌破400元.這真是台灣的災難 美.中高科技戰.深怕老共高科技超過他 美國窮凶極惡的用搶的方式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全部搬到美國去並將工程師一起綁架走 怪不得9月底我到新竹去.我兒子告訴我.他的老闆詢問他:是否願意到美國去.我兒子沒有答應(他在台積電工作.中級幹部.電機系畢業.) 這就是美國的民主. 急了!美國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什麼都要 當年二戰結束後搶了德國的優秀工程師.科學家 中共還沒打台灣呢!美國已經在想搶台灣命根子高科技台積電及其他公司的優秀工程師去美國 台灣人.你能忍受嗎?我絶對不
    4 人回報2 則回應2 年前
  • 轉載 這3人把台積電推入火坑?蔡正元怒:不折不扣的漢奸集團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近日證實繼5奈米廠之後,3奈米也將移轉美國。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近日證實繼5奈米廠之後,3奈米 也將移轉美國。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近日證實繼5奈米廠之後,3奈米製程也將移轉美國。前立委蔡正元今(22日)在《大新聞大爆卦》節目指出,台積電到海外的投資一定要經濟部批准,但經濟部長王美花不敢批,至少有行政院長蘇貞昌、總統蔡英文的批准。然而批准這個卻換不到參加CPTPP、印太經濟架構等國際合作,只換到有打台海戰爭的機會,有如〈為著10萬塊〉那首歌一樣,把台積電像養女一樣推入火坑,這樣賣台真是不折不扣的漢奸。 蔡正元表示,台灣幹了什麼蠢事呢?美國送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給台灣人吃,我們運了台積電給他們;然後美國運了很多又爛又貴的武器給台灣,我們運了很多半導體的科技人才給美國。請問,這是民進黨政府?如果這不叫賣台,什麼叫賣台?在掏空台灣嘛! 「而且台積電任何到海外投資,一定要經濟部批准。」蔡正元指出,那經濟部長王美花敢批准這麼重大的事嗎?一定看蔡英文的臉色,蔡英文不同意,她敢批准嗎?今天假設台積電到大陸設廠,她馬上不批准,大概只有128奈米可以去吧?所以至少蔡英文、蘇貞昌、王美花,公文流程上是這3個人批准的,那她批准這個為我們台灣換到什麼?為我們換到我們有打台海戰爭的機會。 蔡正元說,以前講老半天,吃萊克多巴胺可以加入國際組織,現在澳洲總理不是打我們臉了嗎?CPTPP台灣沒有資格參加;再來,印太經濟架構,這種很糟糕的流水席,我們連上桌的機會都沒有,那蔡英文政府為我們台灣爭取到什麼?還是妳有什麼把柄在美國人手上,所以美國說一,妳不敢說二?美國說要給台積電,妳就給台積電?要半導體人才就給半導體人才,要台積電的營業秘密資料,妳也只好同意給? 「人家那個號稱親美的尹錫悅,都還會出來當擋箭牌啊!說我不同意、我不准,讓三星有喘一口氣的機會。」蔡正元強調,如果蔡英文願意做這樣一個保護台灣的角色,不保台積電怎麼保台咧?不是說護國神山嗎?怎麼送去當護美神山?變成以後大陸打不打台灣,對美國無所謂了嘛,他已經拿到台積電的最先進製程了。 蔡正元直批,民進黨是舔美舔到這種程度,連台積電都可以賣,這就像以前〈為著10萬塊〉那首歌一模一樣,賣掉養女,就把台積電像養女一樣推入火坑這樣賣,這樣賣台真是不折不扣的漢奸集團。
    3 人回報1 則回應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