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vegemap.merit-times.com/veganews_detail?id=546吃素可以救地球? 聯合國環境規畫署:是真的https://vegemap.merit-times.com/veganews_detail?id=546【編輯楊旻芳/綜合報導】聯合國環境規畫署(UNEP)在2018年 8月一項研究得出結論,採用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可以將對地球的影響降低42%至84%。其他研究發現,純素飲食的用水量比肉類飲食少五倍。牛津
吃素可以救地球? 聯合國環境規畫署:是真的https://vegemap.merit-times.com/veganews_detail?id=546【編輯楊旻芳/綜合報導】聯合國環境規畫署(UNEP)在2018年 8月一項研究得出結論,採用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可以將對地球的影響降低42%至84%。其他研究發現,純素飲食的用水量比肉類飲食少五倍。牛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