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捐血中心的朋友 說了一些狀況狀況比我想像的慘,可以的話 ,就去捐血,也請把時間分散比較好。因為這兩天燒掉了一天份的安全存量,比較糟糕的是各縣市存血本來就不是平均的,有的縣市本來庫存就少..可以的話也請勸導其他縣市親友捐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