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年前
联合国里只有“中华民国”
很多人不知道,
中共并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名在联合国活动。
70年代中共加入联合国时,
只是申请取代了“中华民国”的开会席位。
因为修改《联合国宪章》需要经过三道复杂程序,
【需要三分之二会员国表决通过,
而宪章自1945年签署声效之后,
从来就没改过。
所以宪章里的中国,一直就叫“中华民国”。
@wukongtuwen #2024042605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