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里只有“中华民国”很多人不知道,中共并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之名在联合国活动。70年代中共加入联合国时,只是申请取代了“中华民国”的开会席位。因为修改《联合国宪章》需要经过三道复杂程序,【需要三分之二会员国表决通过,而宪章自1945年签署声效之后,从来就没改过。所以宪章里的中国,一直就叫“中华民国”。@wukongtuwen #202404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