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小時前
老板你好,这个卖的是土吗?
这不是土,这是土虾。
这不都是泥巴吗?哪有虾呀?
哎呀你不懂嘛,这个很好吃的,这是哪的特色呀?
这是我们潮汕的特色,这段时间才有,过两天就没了。
哦~给我来点吧。
这个要怎么吃呀?你不是骗我的吧?
这拿去煎蛋也可以,拿去炒饭也可以,非常好的,你要不会做,我可以给你加工。
好嘞。
好,来150。
好嘞。
第一道,先来个土虾炒饭。
这个下锅就变红了哦。
不变红的话,那真的是泥巴了。
下点酱油,加点姜丝去去腥,加点葱就可以出锅了哦。
好嘞。
哇,香喷喷的。
OK。
再来给你安排个土虾煎蛋哦。
好。
泥巴下锅。
香吧?
可香了。
给你见证奇迹的时刻哦。
好嘞。
哇,OK,出锅。
看着也太香了。
第三道来给你个煮土虾哦。
好。
下土虾,加水。
这样感觉就像煮水泥一样哦。
这个真的是跟小时候在玩泥巴一样。
来点味精,还有盐。
好,马上准备出锅哦。
这样就好了。
OK,可以了。
OK。
土虾炒饭真的绝了家人们,汤也特别特别鲜。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