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1 年前
你可能會覺得休假的時候再出來就好 但我想跟你說我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所以在這上班所以我的休假比較少也很少出去玩幾乎都是在工作賺錢除非有重要的事情才會休假這樣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