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文章
回應
FB 編輯求助區
專案介紹
Login
訊息原文
2 人回報
・6 年前
今天
記得去全家或711
要戴口罩喔
一堆人被罰
3000 TF 4:07
TF 4:07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撰寫回應
使用相關回應
12
搜尋
搜尋相關回應: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記得去全家或711要戴口罩喔,一大堆人被罰3000!
3 人回報
・3 則回應
・6 年前
記得去全家、小7、萊爾富、Ok便利商店要戴口罩喔!一堆人被罰$3000
1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在超商外等、出來沒帶口罩就開單、記得去全家或7-11要帶口罩、
2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提醒一下⏰ 現在騎機車要戴口罩喔!沒戴會被開罰單3000元昨天聽說在水上街頭有好幾個被開😂 為了荷包好、記得戴上口罩~
2 人回報
・1 則回應
・5 年前
跟大家說喔⋯⋯現在蘆洲夜市開始有在路上拍照📷、未戴口罩的喔⋯⋯路人罰款3000、店家10000、所以大家到市場或是夜市務必要戴上口罩喔。為何自身安全也為了防止自己的荷包縮水、請一定要戴口罩喔。
1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全家門口沒戴口罩 被罰3000
2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各位注意喔 開車也要戴口罩 不然會被罰款 我妹妹的朋友因為在車內沒有戴口罩所以被開了一張單 我剛剛不信打電話去1999 確定在車內不戴口罩會被罰款喔!3000-15000
2 人回報
・1 則回應
・5 年前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1 人回報
・2 則回應
・6 年前
從超商裡面出來,沒戴口罩被罰,北部也有這樣的訊息;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8 人回報
・3 則回應
・6 年前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是從裡面出來沒有戴口罩,他在外面等著你再罰
1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