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6 年前
今天
記得去全家或711
要戴口罩喔
一堆人被罰
3000 TF 4:07
TF 4:07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記得去全家或711要戴口罩喔,一大堆人被罰3000!
    3 人回報3 則回應6 年前
  • 記得去全家、小7、萊爾富、Ok便利商店要戴口罩喔!一堆人被罰$3000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在超商外等、出來沒帶口罩就開單、記得去全家或7-11要帶口罩、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提醒一下⏰ 現在騎機車要戴口罩喔!沒戴會被開罰單3000元昨天聽說在水上街頭有好幾個被開😂 為了荷包好、記得戴上口罩~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跟大家說喔⋯⋯現在蘆洲夜市開始有在路上拍照📷、未戴口罩的喔⋯⋯路人罰款3000、店家10000、所以大家到市場或是夜市務必要戴上口罩喔。為何自身安全也為了防止自己的荷包縮水、請一定要戴口罩喔。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全家門口沒戴口罩 被罰3000
    2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各位注意喔 開車也要戴口罩 不然會被罰款 我妹妹的朋友因為在車內沒有戴口罩所以被開了一張單 我剛剛不信打電話去1999 確定在車內不戴口罩會被罰款喔!3000-15000
    2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1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從超商裡面出來,沒戴口罩被罰,北部也有這樣的訊息;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8 人回報3 則回應6 年前
  •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是從裡面出來沒有戴口罩,他在外面等著你再罰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