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2 個月前
現在這個政府也蠻有毒的…
什麼有毒就愛什麼 、
什麼有毒進口什麼
開放進口
開放進口
萊豬

日本核食
開放進口
開放進口
毒馬鈴薯
印度移工
哈哈販賣機Q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台灣跟美國簽訂台美貿易協定,未來美國輸入台灣的馬鈴薯,如果出現發芽情況,不再整批退貨,把發芽的地方切一切,還可以繼續賣給台灣人。以前在還沒有簽訂台美貿易協定之前,如果馬鈴薯有發芽,我們是整批退。簽了台美貿易協定之後,馬鈴薯發芽切掉繼續給台灣人吃,我就問問這個台美貿易協定是什麼喪權辱國的條款。 後來呢,衛福部和大家保證,如果抽檢發現馬鈴薯發芽、毒素超標,仍然要求整批退,所以是抽檢,然後只是要求。我是覺得衛福部稽查人員真的非常的辛苦,希望檢測標準要跟檢測鈞鈞產品的標準一致喔。鈞鈞的外泌體產品被那些狗鼠青鳥造謠抹黑說我黑心、說我不合法,政府可是把鈞鈞推薦產品的公司、工廠、原料廠、實驗室、上市上櫃公司全部查了一輪,還有裡面的成分也查的巨細靡遺,基層公務人員真的狠辛苦,這個值得鼓勵,謝謝幫我們把關。 那我現在就不懂了,簽了台美貿易協定,這算是外交大突破嗎?我們這個黨怎麼遇到美國就跪,食安問題寸步不讓,那我們跟美國簽了協定之後,請問一下我們到底換到什麼?美國有什麼惠台政策嗎?這個黨已經開放了瘦肉精、萊克多巴胺、萊豬、萊牛,日本核食也開放了,現在還要開放毒馬鈴薯,發芽的馬鈴薯都不能吃了,還要切掉繼續賣,這是民主馬鈴薯是不是?我就問問哪一個國家可以允許讓發芽的馬鈴薯進口?這個黨一直在收國外有毒的東西欸,你是覺得台灣人人太多是不是?看來黨不只是少子化大成功,連大人也很危險了,把台灣人全部毒死救健保,然後再引進外勞,真的是謀財害命、禍國殃民啊。 當你們這些青鳥在罵中國大陸糖衣毒藥的時候,美國可是毒醫毒藥,有毒的東西只給賤民吃,再拜託藍白好好幫我們擋下來喔。然後各位來吃鈞鈞好吃的營養的果乾,我們的果乾全部都有檢測報告,沒有農藥。政府是有允許農藥殘留在一定的標準值當中,但是我們是零檢出,讓大家吃的安心,一口接一口,超爽脆營養好吃又健康。最重要的,是外面是售價一包要150,我們只賣109,還免運費。趕快上網搜尋NO80商城,或者是加Line NO80520,謝謝大家。
    1 人回報1 則回應2 個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