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文章
回應
FB 編輯求助區
專案介紹
Login
訊息原文
7 人回報
・6 年前
柯晶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
罩被開罰單~3000元
柯晶
13:58
13:58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撰寫回應
使用相關回應
11
搜尋
搜尋相關回應: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從超商裡面出來,沒戴口罩被罰,北部也有這樣的訊息;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8 人回報
・3 則回應
・6 年前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1 人回報
・2 則回應
・6 年前
注意嘍!別讓您的荷包失血喔!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8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在超商外等、出來沒帶口罩就開單、記得去全家或7-11要帶口罩、
2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關心你的荷包 錢要留在身邊用 不要給政府
1 人回報
・2 則回應
・6 年前
12/1開始,超商、公共場所、都要戴口罩,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是從裡面出來沒有戴口罩,他在外面等著你再罰
1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進去出來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請注意~進出7-11-全家-ok便利商店都一樣!!
2 人回報
・2 則回應
・6 年前
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 進去才被罰 最近聽說很賊,都在超商裡面抓,一張就3000元 所以現在從出家門口就開始戴好吧 以免白花花的3000元飛了還要受一肚子氣 不過戴起來也是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就是有時候都會忘記,哈哈
1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
要小心,剛剛同事傳來的。警察在全家門口,有好多人沒戴口罩進全家,出來就被開罰單~3000元
2 人回報
・2 則回應
・6 年前
網傳「超商門口沒戴口罩被開罰單~3000元」是假的! 轉傳最高罰3百萬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v8B2yj?utm_source=lineshare
2 人回報
・1 則回應
・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