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廣州市第六中學校方以
蔣中正創辦於1937年的
黃埔中正學校為創校肇
始,校址設在黃埔軍校
舊址。抗日戰爭期間,
學校遷至粵北,輾轉樂
昌、韶關、陽山辦學;
1945年回到廣州,遷至
越秀區南麓,接收鳴淞
紀念中學,並更名為廣
東省立黃埔中正中學。
1949年,更名為廣東省
立黃埔中學[1]。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