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6 年前
宣布事情,大家小心囉~~
長庚醫院朋友傳來:
『我們早上開會,主管說:「北榮的院
長、台大的院長、亞東的急診主任說最
近的數值怪怪的的,出門在外最好口
罩帶著,警覺性要提升至一、二月時
的態度,因為溫度在二十度左右,病
菌比較活化,要我們同仁多加注意。』
大家千萬不要嫌麻煩,出門口罩一定
一定要戴好
EF 8:56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4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長庚醫院朋友傳來: 『我們早上開會,主管說:「北榮的院長、台大的院長、亞東的急診主任說最近的數值怪怪的的,出門在外最好口罩帶著,警覺性要提升至一、二月時的態度,因為溫度在二十度左右,病菌比較活化,要我們同仁多加注意。』 大家千萬不要嫌麻煩,出門口罩一定一定要戴好😷
    26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轉貼 長庚醫院朋友傳來: 『早上開會,我主管說:「北榮的院長、台大的院長、亞東的急診主任說最近的數值怪怪的的,出門最好口罩戴著,警覺性要提升至今年一、二月時的態度,因為氣溫降至二十度左右,病毒容易活化,各位同仁應多加注意。』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嫌麻煩,在人群中,口罩一定一定要戴好😷! 碰觸過他物,要隨時洗手或酒精消毒。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轉傳 長庚醫院 朋友傳來: 『我們早上開會,主管說: 北榮的院長、台大的院長、亞東的急診主任說 最近的(急診求診人數) 數值 怪怪的,出門在外最好 口罩 都要帶著,警覺性 要提升 至一、二月時的態度,因為溫度在二十度左右,病毒比較活化,要我們同仁多加注意。』 大家千萬 不要嫌麻煩,出門口罩 一定一定 要戴好!😷 *) 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 急診即時訊息 ... (目前通報 滿床的 有 北榮 / 成大醫院 ...) https://www.nhi.gov.tw/SysService/SevereAcuteHospital.aspx?menu=18&menu_id=683&WD_ID=1119 *) 林口長庚 病床使用狀況表 ~ https://webapp.cgmh.org.tw/bed/view/domain/bed/ACS350233.aspx
    6 人回報2 則回應6 年前
  • 【部分錯誤】網傳「長庚醫院朋友傳來...北榮的院長、台大的院長、亞東的急診主任說最近的數值怪怪的,出門在外最好口罩帶著,警覺性要提升至一、二月時的態度...」? -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549
    1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