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5 年前
6:58
公務人員職缺情報網
Typhoon Lin-8小時・回
113
請問各位前輩,單位要求個人有使
用大陸製廠牌手機退出群組該怎麼
辦?稱怕資料外洩,但我覺得做好
資安比較重要,不選用陸製廠牌也
會發生應慎選使用 app軟體
留言

I 4G
Ethan Hsu
中央有公文下來,大陸手機禁止辦公務事
項。目前有財產的大陸手機禁止再使用,
留置到財產到期再辦理報廢
8小時讚回覆
Weiwei Chen
Ethan Hsu 問題是手機是個人機
7小時讚回覆
Weiwei Chen
這政府瘋了,有多怕中國?
7小時讚回覆
回覆......
......
GIF
11
1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