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3 人回報6 年前
已讀2
05:24
II 台灣之星4G
+1:01
10 45%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
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開
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
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
全部肇事責任
司機 4
9+
前輪越線
罰新台幣900元
停斑馬線上
罰新台幣1800元
9+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使用相關回應 12
  • 搜尋

你可能也會對這些類似文章有興趣

  •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事責任
    11 人回報3 則回應6 年前
  • 司機 4 2 3 1 15:07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 下車,已經立法通過,如 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 要從2號門下車,不管有 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 事責任。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9月1日起,不能從2 號車門下車,已經立 法通過,如果被拍到 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 外,只要從2號門下 車,不管有沒有犯錯 就必須負全部肇事責 任
    3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10月1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事責任!2號車門是指驕車不能從司機後方的側門下車!因為容易被同方向的後車追撞到!
    8 人回報1 則回應5 年前
  • 台湾大哥大4G 鄭金花 + 16:07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 下車,已經立法通過,如 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 要從2號門下車,不管有 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 事責任 司機 4 2 3 1 Aa 08:46 63% 16:03 Ⓡ
    3 人回報1 則回應6 年前
  • 11 / 15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 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 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門下 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事 責任。 司機 4 2 3 1 21:03 21:03
    2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 車,已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 到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 2號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 就必須負全部肇事責任。 司機 4 2 3 1 16:25 16:25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
  • 重要訊息:從112年10月開始,車輛的強制險過期超過6個月沒投保,監理站會直接註銷牌照,包含機車也是。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事責任
    1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5:07 元 首頁 司機 4 新策上線 2 3 1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 門下車,已經立法通 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 開罰單! 8% NU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 口照只要從2號門下車,不 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 說實全部肇事責任汽車新知 識!!!內部汽車群組分享!!!轉發! 好友 TF7:40 + 32 收信匣 9:33 52 3165 699 6544 下午140 個人資料
    2 人回報1 則回應3 年前
  • 21:38 日目 < 陳明葆 + 已讀 18:11 以下為尚未閱讀的訊息 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 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 開罰單! 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 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 負全部肇事責任。 今天 司機 4 2 3 1 19:48 4G+ 19:48 =
    1 人回報1 則回應4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