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205:24II 台灣之星4G+1:0110 45%即日起,不能從2號車門下車,已經立法通過,如果被拍到就會被開罰單!如果造成任何的意外,只要從2號門下車,不管有沒有犯錯就必須負全部肇事責任司機 49+前輪越線罰新台幣900元停斑馬線上罰新台幣1800元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