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政腐是全民公敵,全民出錢幫毒駕打官司!網轟:有錢吸毒無錢請律師?8成法扶竟用在加害人!被害人家屬轟「倒行逆施」。
新北的清水派出所所長被女毒蟲殘虐拖行而死,一審判死刑,二審換了三個王牌律師,打算大翻盤,還強調只是過失,沒想到被起底幫女毒蟲請律師的錢竟然是全民付的,因為法扶基金會利用政府一年編的15億預算幫毒蟲請大律師拚清判,有人痛罵法扶誇張透頂。
一年15億,八成12億,是用在這些加害人,現在35位死刑犯,他們每一位都聘了三位頂尖的律師。
被害人家屬透過警察幫忙找律師,但政府扶助的法扶卻是幫女毒蟲找律師,網友痛批讓全民出錢挺毒蟲去對抗被害者嗎?簡直就是拿百姓的錢打百姓的臉,踐踏百姓的命!所長家屬痛罵簡直無法相信。
我國家編給他的預算,在打擊被害者,你拿人民血汗錢,無爛作為倒行逆施,所以我非常生氣,完全嚥不下這口氣。
根據規定法扶基金會只幫經濟弱勢請律師,各界嘲諷女毒蟲車上搜出安非他命,還長期吸食喪屍煙彈,有錢買毒品沒錢請律師嗎?
有錢買毒品,你沒有錢請律師,那不是非常荒謬嗎?怎麼我們納稅民脂民膏,幫著歹徒,這些惡徒,吸毒的這些殺人犯呢?
法扶出錢請律師若不是經濟弱勢,也必須是社會重大案件,各界怒吼法扶怎麼不去幫被害的所長打官司?專門幫毒蟲死刑犯搞廢死求清判?你法扶是隻手遮天搞壞蛋律師團嗎?哪有這種道理?
這是厚臉皮嘛,打人殺人的時候,那麼自意,那麼兇殘,出了事被抓起來,哭天哭地,哭爹哭娘,就要呼叫社會的救助,看天下哪有這種事情?這些加害人非常可惡啦,可惡到極點。
更妙的是法扶基金會董事會還有四名司法院、法務部,甚至衛福部的官風代表,網友嘲諷政府不是才宣誓嚴懲毒駕,怎麼又拿百姓的錢幫毒蟲打官司?
一方面說我一定要嚴懲這個人,另外一方面呢,我請了三個大律師來幫他辯護,果真會錯亂。
法扶花重金幫一審死刑的毒蟲拚翻盤,想促成廢死,卻是百姓掏錢買單,對受害者家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