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首先我要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柴山第一英雄兒
為什麼說我是柴山第一英雄兒呢?
因為每天早上
我阿母會叫我起床爬山
阿伯說我最勇!
阿婆說我每天陪阿母爬山
真~~~孝順!
揪甘心ㄟ~
所以說你們如果是練台語
就每天相約來爬山
和山友聊一下
練些瘋話
台語自然就嚇嚇叫了
三餐菜脯加豆豉
雖然過的很艱苦
不用減肥也不會胖
啊現在時代卡進步
有人拿筷子助助道
孩子放呼黑黑白
現在年輕人尻尻噹
工作不做來賣藝
身體彎彎到都是洞
去到大廳做生意
有人做得很高興
有的不知怎麼死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台語
最有趣的地方!
你們說
好聽嗎?
哇哇~
水嗎?
掌聲催落去!
(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