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2 人回報2 年前
店舖剛創立都是試營運店舖利潤是12%
不用任何費用 我們也不是老鼠會
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收下線是為了抽取下線的店舖利潤
下線利潤是平台額外會給我的
你們不會有虧損
(這部分如果你想經營自己的團隊我之後也能教你)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