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文章
回應
FB 編輯求助區
專案介紹
Login
訊息原文
2 人回報
・2 年前
店舖剛創立都是試營運店舖利潤是12%
不用任何費用 我們也不是老鼠會
所以你不用擔心
我收下線是為了抽取下線的店舖利潤
下線利潤是平台額外會給我的
你們不會有虧損
(這部分如果你想經營自己的團隊我之後也能教你)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撰寫回應
無相關回應
搜尋
搜尋相關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