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原文

1 人回報3 年前
廣州笫六中學想必也是設在黃埔地區。

他們的校訓也是「親愛精誠」。

不必高興!
個人以為這也是統戰的方式吧!當他們更強勢的時候也可以把我們升旗的歌拿來唱「山川壯麗,物產豐富,東亞稱雄⋯⋯

現有回應

目前尚無回應

增加新回應

  • 撰寫回應
  • 無相關回應
  • 搜尋